花蓮餐盒|原醉酒餐館Aboriginal bistro-每日限量二十份的超搶手漢堡排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防疫外帶專區 花蓮小吃便當

原醉酒餐館在疫情期間推出兩款漢堡排餐盒,雖然只有每天傍晚時段販售,但店家臉書貼文提到會持續販售到能恢復正常營業為止,而且不論是連續假期或週末都沒有休息哦,太讚了吧!

漢堡排每天17:30開賣,有提供兩種口味:豬肉漢堡排($120)跟豬牛漢堡排($140),兩款都是每天限量十個。

身邊朋友給予這個漢堡排的評價都超好,而且每次在晚餐時間經過都看到售完的牌子,這次路過看到有還有剩下豬牛口味,該買吧!

✿豬牛漢堡排 $140

配菜豐富,會以當日有的蔬菜而更動配菜內容,這次有特別的炸蔬菜、濃郁奶油香的軟嫩洋蔥、青菜與半顆白煮蛋。

漢堡排扎實有份量,即便大塊仍保有肉汁,酸酸甜甜的淋醬讓漢堡排風味不會過於單調。

那天我們兩個人吃一份漢堡排再加上別間店買的粿粽,飽足程度剛剛好,是不是又回歸到小鳥胃時期了呢~一般人應該吃一份漢堡排餐盒會飽飽的!


///
豬牛漢堡排好吃,口感扎實又保有肉汁真心推。如果自備瓶子或容器還可以裝紅茶哦!

店家提供的訂購方式有電話跟臉書粉絲專頁私訊,強烈建議大家使用電話預訂,因為我的經驗就是訊息被歸類到店家的垃圾訊息,所以遲遲沒收到店家的回覆…店家說如果有看到訊息一定會回覆,如果你跟我一樣等了好幾個小時都沒有被回覆,就表示訊息可能被歸到垃圾訊息或是臉書訊息有問題哦。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73號

電話:03-8323676 (16:00後再撥)

營業時間:17:30到售完為止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原醉酒餐館Aboriginal bistro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