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午餐|吐司坊現做吐司專賣店-現烤肉蛋吐司陪你在家防疫

花蓮早午餐 防疫外帶專區

防疫期間跟大家分享了各種外帶餐館與飯盒,在早餐跟早午餐的資訊我們也沒漏掉哦。如果是土吐的忠實粉絲應該有印象我們曾經分享過吐司坊-現做吐司專賣店,除了內用之外,店家有提供外帶、外送(歡迎機關團體、特色民宿合作洽詢)跟線上點餐再去取貨的服務哦。

!本文為試吃邀約文章,文章內容都是真實心得店家並未干涉,請安心服用唷!

偷渡上次拍的菜單,這次分享的有三種是上次沒介紹過的口味哦~除了地獄肉蛋起司吐司跟新登味肉鬆蛋起司吐司外,算是集滿全口味啦!

那天是將近中午去現場點餐,因為客人不多所以製作速度蠻快的~如果不想等待的朋友可以使用線上點餐哦!


✿冷泡茶(特大瓶) $70

使用阿里山珠露做成的冷泡茶,不苦澀又解膩,特大瓶容量可以讓我從早喝到晚。

✿鮮奶茶(大瓶) $45

甜度不高的紅茶跟香濃的鮮奶比例大約是一半一半,茶味中透著鮮奶的濃郁香氣,就是順口好喝啦。


✿栗子地瓜肉蛋起司吐司 $75

香甜鬆綿的栗子地瓜夾在吐司裡,除了增添甜味也能增加飽足感,這款的胡椒味特別明顯,稍稍偏辛辣的風味很刺激味覺。
(在家防疫活動ㄧ:配著Youtube直播邊吃邊看)

✿韓式泡菜肉蛋吐司 $70

去年有一陣子我對泡菜特別著迷,當時就有位粉絲推薦我「元家泡菜」,不過懶惰個性讓我遲遲沒去買(抱歉了粉絲)。BUT!認真一看發現吐司坊就是使用「元家泡菜」啊,小辣辣度的韓式泡菜,微微爽脆又開胃,跟豬排、蛋與滿滿高麗菜絲搭在一起超讚~不過缺點就是如果沒有馬上吃,吐司就會逐漸被泡菜汁泡軟,影響到原本鬆軟的吐司口感。
(在家防疫活動二:打開Netflix看著帥氣文森佐配上韓式泡菜,讚的)
✿巨無霸特製吐司 $85

肉鬆、肉排、蛋、起司與高麗菜絲通通都給我來一點的巨無霸吐司非常適合大鳥胃朋友。新登味肉鬆的鹹香味與厚薄度剛好帶著醬油香的肉排,雖然都是肉肉但味道不會打架,每樣食材都好好地做到自己本分,吃完覺得胃被滿足心靈也富足。
(在家防疫活動三:看告五人雜誌專訪搭配巨無霸口味,只因為每次看告五人專訪有一半都是在吃東西)

(在家防疫活動三之二:除了追劇也是要讀點書哦!眼看期末考剩三個禮拜…乖乖拿起教科書QQ)


✿郭榮市火腿蛋起司吐司 $85

上下都有放上一片郭榮市火腿,薄薄的不影響口感但火腿香氣很明顯,夾入起司、蛋還有滿滿高麗菜絲,最後留在口中的是起司的奶香跟火腿的香氣。
(在家防疫活動四:即便遠距上課,論文跟報告還是要按時繳交啊…邊吃邊打文思泉湧)
///
這次的吐司口味們也都很合我們胃口,不論是調味、口感或飽足程度都非常OK。此次為大家示範四種在家可以邊吃吐司邊進行的活動,不過除了進食外也要記得適時站起來運動哦!出外戴口罩,完美防護罩。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706號

電話:0936-324889

營業時間:06:30-13: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吐司坊-現做吐司專賣店

線上點餐:https://bit.ly/吐司坊線上點餐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