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酒吧|吧沐Bar Mood Taipei-以多種元素組合而成的創意調酒 亞洲五十大酒吧

台灣酒吧 台北酒吧

來朝聖第二家亞洲五十大酒吧啦!吧沐在捷運忠孝復興站、大安路一段的巷子,外觀看起來蠻低調的,但鼓起勇氣推開門準沒錯。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理性飲酒,酒後不開車!

一進到吧沐裡面會先看到不需服務費的站區,適合和朋友下班速速小酌聊天

裡面的酒牆非常漂亮

酒單很精美!只可惜頁數太多沒辦法全部都拍,這裡可以看完整酒單


✿至秦果 $500

明明看起來是這麼澄清,一入口卻有著濃濃榛果奶油味,驚艷到想站起來拍拍手!將榛果萃取油脂後加入慕赫威士忌中,再利用焦糖海鹽提升甜味。雖然是以威士忌為基底,但喝起來完全沒有厚重感~榛果奶油的香氣跟焦糖海鹽的甜鹹感,搭配上甜菜根汁紅色的視覺,不管是視覺或味覺層次上的香氣都讓人意外這是一杯以威士忌為基底的調酒。

✿應許之地 $400

這款是以普洱茶低溫萃取軒尼詩為基底,另加入普洱茶糖漿、仙草凍跟藥草酒。以吸管飲用時會先聞到萊姆香與花香,入口後隨之而來的是茶香與草本香,再來點仙草凍增添口感,是一款色香味俱全的調酒,普洱茶並沒有既定印象中的臭味,很順口。
✿鴨肝甜心蘿蔔糕 $320

我是個不喜歡吃肝的人,每次都覺得肝味很可怕腥味重,連之前朋友送的鴨肝醬、鵝肝醬都無法挑戰,但這個鴨肝蘿蔔糕超可以!煎得微微脆的蘿蔔糕與鴨肝慕斯、甜麵醬很搭,如果搭配芳香萬壽菊入口的話更加清爽!不過這款一定要熱熱吃,冷掉的話肝味會很濃郁啊QQ


✿御麥炸餅

使用水果玉米混合麵糊去炸,夭壽好吃~~被炸得酥脆的水果玉米還保有甜味與黑胡椒鹹香味很搭!超涮嘴超好吃超下酒,完全正中我們的喜好!

✿泰cho海鮮燉飯 $320

光是香氣就有滿滿泰式味,燉飯中感受到濃郁蝦高湯鮮甜味,透抽Q彈蝦子鮮甜,擠上檸檬汁更解膩~

///

亞洲五十大酒吧的水準果真很厲害!雖然價格不便宜,但如此用心的酒單、多種元素組成的調酒以及食物們都讓人覺得錢花得心甘情願,如果想喝酒又有預算,一定要去試試看!建議先訂位!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53號

電話:0905-773621

營業時間:18:00-01:00(週五週六-02: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Bar Mood Taipei 吧沐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