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烤不倒夯肉-週末限定汽修廠烤肉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台式料理

建昌路上的汽車修理廠在禮拜五晚上會悄悄點亮烤不倒夯肉的招牌,像灰姑娘般變成限時限定五六日的烤肉店!

烤不倒夯肉位在建昌路上的福境宮附近。從慈濟大學操場側門出來後,在建昌路上直行過兩個紅綠燈就可以在右手邊看到那顯眼的烤肉台啦!

有發現這裡的小巧思嗎~是用工具們拼湊而成的烤肉二字哦!

菜單。其實老闆每個幾週都會新增食材,有時候還會有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食材哦!

跟老闆借了工具來拍照,在汽修廠裡吃飯真的太特別啦~

✿蒜香娃娃菜 $60

第一次吃覺得有蒜香且不會過重,湯很清甜帶著濃郁奶油香氣,娃娃菜切成適口的大小很好食用。不過這幾次吃好像感覺不到奶油,但湯還是一樣甜甜的,依然喜歡~

✿炒青菜 $50

就是家裡會有的炒青菜。有一次吃到高山高麗菜超甜超好吃!

✿本週主食:肉絲蛋炒飯 $60

每週都會推出不同的主食,價格也不同哦!炒飯的份量偏多,其實我們吃了兩次,禮拜五外帶回家吃覺得口味上有點過鹹,但禮拜六去現場吃鹹度是剛剛好的,可能是前一天老闆娘手滑了(?)之前還有炒麵、滷肉飯、打拋豬飯,每個禮拜五都很期待老闆公布當週主食、湯品。

✿生山葵章魚 $100

同行友人點的菜餚,不過我感受不到山葵,幾乎都是洋蔥的辛辣味跟甜味,沒有記憶點QQQ


✿檸檬魚 $350

平常只有我和吐吐兩個人根本吃不完,這次多找了兩個好朋友,四個人一起吃覺得剛剛好。檸檬魚的醬汁超厲害!酸的帶勁且非常下飯,直接喝也覺得很讚!魚肉軟嫩好吃,如果是多一些人來又敢吃酸的朋友一定要點!(可以提前半小時前預訂,這樣就不用等太久~)

✿蒜味香腸 $50

蒜味濃郁的香腸再搭配生的蒜頭,蒜到極致。

✿蔥抓餅+起司 $50

我的最愛!!去了十次有八次都會點(另外兩次是吃太飽只想吃肉或青菜才沒點),有次老闆幫我加起司加番茄醬,完全變成披薩口味啦,好好吃好喜歡(完蛋…我寫出來大家會不會都叫老闆客製化披薩蔥抓餅呢?)。我喜歡的蔥抓餅是有點厚度帶點軟軟口感那種~就是這個 🙂

✿無骨雞腿 $100

自從老闆有了氣炸鍋後,無骨雞腿變成我每次必點!雞腿採用先炸後烤的做法,外皮超級酥脆,雞肉本體有滿滿的肉汁且口感軟嫩,真心喜愛這款雞腿。

✿甜不辣 $30

厚實軟Q的甜不辣佐帶有沙茶味的醬料。


✿烤五花肉+生菜 $120

不用自己烤的五花肉,拿起生菜夾幾塊五花肉沾點辣醬,就可以品嘗到生菜包肉了!(只差肉不是一直保持剛烤好的狀態,隨著溫度的下降,肉的香氣也會隨之消散,所以要趁熱吃~)

✿干貝 $140/兩入

鮮甜多汁的干貝!單吃就很美味~我習慣先吃一口原味,擠上檸檬沾點鹽巴再把剩下的吃完,可以在一顆干貝中感受到兩種風味。

✿本周湯品:竹筍排骨湯 $60

跟主食一樣,湯品也是每週會更新價錢也會不同~滿滿的鮮甜筍子跟三四塊排骨,我個人認為料很多很划算。

✿沙朗牛肉 $120

一定要趁熱吃!口感軟嫩,牛肉的香氣出眾。

✿酒蒸蛤蠣 $100

使用全清酒不加一滴水的作法去煮。蛤蠣鮮甜好吃,酒味非常濃厚,喝幾口就很醉了~

✿雞捲

在最後的最後老闆招待我們菜單上面沒有的雞捲,酥脆的外皮跟多汁的雞肉內裏,很好吃耶!期待之後添加到菜單上面!
///

因為烤不倒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所以在不知道吃什麼的週末夜晚就會和吐吐走去那邊解決晚餐~老闆對於食材的料理方式有著自己的堅持,不使用碳火一樣能烤出美味的食物!也許下次各位去吃的時候會遇到我們哦!

我個人必點的是:蔥抓餅+起司、無骨雞腿、檸檬魚(找到朋友一起吃的時候)。推薦給你們~希望你們也可以找到最對自己口味的餐點哦!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建昌路169號

電話:03-8580698

營業時間:五六日17:30-22:30/不定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烤不倒夯肉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