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濱麵包|陶甕百合春天手揉麵包-花蓮海線最南端部落的窯烤麵包店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鹹食小點

趁著難得走訪台十一線欣賞森川里海濕地藝術季的機會,我們順便繞進去離最後一個展覽品不遠的陶甕百合春天,因為之前在「欸你這週要幹嘛」的影片得知老闆妹妹從台北回鄉做麵包,也在1001個故事看到介紹,路過就買一顆試試吧。

經過長虹橋後,看到新太平洋1號店——奚卜蘭遊客中心彎進去,直直行一陣子就可以看到店家在右手邊啦!

烤麵包的窯就在這邊。

麵包口味會寫在門口的黑板上,直接推門進去應該可以看到左手邊桌子上有一顆顆麵包。


✿刺蔥野菜起士麵包 $250


一回家馬上切一片來吃,麵包體非常鬆軟啊…壓了還會慢慢回彈那種。

刺蔥味道有點像蔥。為了讓口味更平易近人,在麵包中加入接受度高的起士增添鹹香味。

整體是鹹香口味,冷凍過後再烤就變成外皮酥脆內裡軟嫩的口感。

起士的加入真的讓這款麵包大大加分,另外還有乳酪口味以及甜的馬告巧克力葡萄口味哦!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靜浦村3鄰138號

電話:03-8781683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00/週三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陶甕百合春天餐廳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