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咖啡木CoffeeMoon-容易錯過的童話小屋咖啡廳(整修中)

咖啡廳、甜品 花蓮咖啡廳

去北濱公園運動的時候都會瞥見這家咖啡廳,但因為每次都覺得暗暗的沒有人,一直遲遲沒有走進去的勇氣。直到這次,我們終於踏進這個童話小屋啦(自己幫店家下標題哈哈)

外觀的風格真的很像童話故事中森林深處會出現的小屋子,尤其是煙囪也太可愛了吧!



店內有滿滿的木頭,素材多卻不顯得雜亂,很喜歡店內的每個角落(好像每篇文章都提到店家每個角落都很好拍,但是咖啡木是真的每個角落都非常有巧思,很像在探險?)


桌子上的小豬鼻子是闆娘貼心提供的插座,不用讓客人彎下腰找插頭,頭還敲到桌子(欸對,我就是常常敲到頭的那種人)

景觀第一排的座位光線超好,拍照很適合

齁齁,對焦在不同的地方就有不同的感覺(這篇文章好像攝影作品集哦)

廁所旁邊有溫馨的大月亮,上廁所不孤單

吐吐最喜歡的一張照片,他說是冰與火的結合,很有意境呢

手寫的菜單,字有夠美~我重複翻閱了好幾遍


不得不說這個被遮起來的部分,明明就已經遮起來了,還有客人會覺得是隱藏版所以故意貼起來,還跟闆娘說要點這個品項…?可能是因為闆娘可愛所以想要聊天吧哈哈(抱歉我就是想分享無意間聽到的小趣事)
 
✿ 蜜柚乳酪蛋糕 $100

我要大大稱讚這個蛋糕,有紅龍果的點綴變得超可愛,現刨的檸檬皮香氣四溢,生乳酪蛋糕本體口感微Q綿密,蜜柚藏在不同地方偶爾吃到覺得小驚喜,餅乾底香香又微微有口感,再搭配上百香果,整塊蛋糕只能用清爽來形容。


✿濃濃巧克力鮮奶 $90

平常根本不會點巧克力鮮奶,但月經來就很想喝巧克力(儘管我仍叛逆點了冰的),有種熟悉的巧克力粉味,但是對於想喝巧克力鮮奶的我來說,有喝到就心滿意足覺得很不錯了

✿焦糖瑪奇朵 $140

稍微普通的焦糖瑪奇朵,咖啡口感偏單薄,有點像連鎖咖啡廳的味道,沒什麼記憶點QQ

最後附上超級可愛的店長!我跟他玩到都不想回家了啦!也謝謝闆娘出借玩具讓我們之間玩得更開心(店長應該是有開心的吧?)

///

好開心口袋名單又增加一家可以打文章或悠哉坐一下午的好店!而且又是一家開到晚上的咖啡廳啊~太棒惹晚上不孤單!

生乳酪蛋糕好吃,飲料的部分中規中矩。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咖啡木是一步步慢慢被改造的啊,覺得藝術家太厲害了!店內使用的餐盤個個都好可愛呢~最重要的是有貓咪就給推!店內只有闆娘一個人所以餐點飲品都要稍稍等待哦,不過光是拍空景就可以先花掉一大堆時間了吧。

店內位置不多,桌子五、六張,座位目測最多二十個,怕撲空可以先打電話詢問哦

地址:花蓮市海濱街128號

電話:0976-616093

營業時間:14:00-20:00/五六14:00-22:00/週二公休/最新公休資訊請上粉絲專頁查詢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咖啡木CoffeeMoon

!店內低消為一杯飲品或一個甜點哦!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