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咖啡廳|Community Cafe’ 墾墨咖啡-台灣二十五間最棒咖啡廳TOP13

咖啡廳、甜品 台東咖啡廳

這次台東小旅行走個咖啡廳行程,三天造訪三間咖啡廳,第一間先與大家分享Big 7 Travel於2020年公佈25家台灣最棒咖啡館中的第十三名-墾墨咖啡!有著工業風的設計、寬敞舒適的空間以及超好拍的清水模牆面。

店面位於更生路上,距離台東火車站約六分鐘的車程,對於不想跑到市區但想喝杯咖啡的朋友來說是很合適的點。

店內座位以咖啡廳來說算多,而且還有二樓!


甜點櫃中擺放著各式各樣的甜點,種類多到選擇困難女子站在櫃檯選了好久啊…

這次被分配到二樓的座位,一眼望去就是寬敞的一樓吧台與座位區,莫名覺得心曠神怡。

店內的一跟二樓都有擺放非常多書籍,可以提供顧客在店內閱讀,記得看完要放回原位唷!

菜單。有提供咖啡、茶、特選飲品、咖哩飯以及甜點,店內低消為100/人。

劃好單子後到櫃檯點餐結帳,就可以在座位等候餐點上桌啦!

✿蜂蜜肉桂拿鐵 $160

如其名的香甜,沒有奇怪的肉桂或奇怪的蜂蜜味,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冰版本,很順口;熱版本的話我推花蓮壽豐的進來吧!

✿提拉米蘇 $170

站在甜點櫃前挑選超久最後勝出的朋友就是它!有好好表現出濕潤跟乾鬆的口感,底部浸泡過咖啡酒的蛋糕體咖啡香濃郁口感濕潤,中間的馬斯卡彭以及可可粉都有做好自己本分。是塊配黑咖啡或拿鐵非常合適且吃完覺得意猶未盡的一款甜點。

✿西西里咖啡 $180

天氣熱時最適合來一杯西西里,墾墨的喝起來酸甜適中不苦澀,但唯獨口感稍嫌平淡,如果能夠換成氣泡水刺刺的一定更為爽口(抱歉我就是個檸檬氣泡咖啡愛好者)。


///
退房後等待火車的空檔跑來這邊坐了一會兒,雖然價格偏貴,但幸好餐點飲品都不錯,再加上我好喜歡這裡的空間與氛圍,如果我住在台東應該會很常跑來這邊 😛 。客滿時會限時兩個小時唷!

地址:台東市更生路1208號

電話:08-9227998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三公休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