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角落廚房Corner Kitchen-現代工業風結合懷舊復古風(已停業)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異國料理

邊想著要看一下店家的最新資訊邊打開臉書,才發現三年前尚未開幕時我有私訊他們,一晃眼三年之後我終於吃到啦!

角落廚房位於車水馬龍的中華路上,路邊的汽車停車格並不多,建議騎機車前往會比較方便!之前路過都是以店家有沒有打開木製窗戶為開店的基準,好幾次去都撲空QQ(也可以先打電話確認哦!)

菜單。丼飯、義大利麵、飲料以及一些單點品項,種類多樣。


查詢店家粉絲專頁時看到有早午餐的菜單!但當天去的時候沒有,放上來給大家參考唷。

✿香煎板腱牛 $250

看著Instagram上打卡的朋友們都推薦這道,當然要點!餐點現點現做,需要等待稍稍久的時間。

我吃到的第一塊肉肉稍微有嚼勁QAQ想著大概是部位的問題再吃著第二塊,軟嫩許多,但整體看起來還是比其他人的肉多了幾分熟。

小菜份量剛好,有種點到為止的感覺,可以可以!咖哩可樂餅以及兩個冷盤小菜:涼拌菇菇、涼拌蔬菜。

原本想要拍漂亮流出的半熟蛋,結果他被肉肉包圍得太舒適,連動都不想動啦。不過有加蛋真的有差,吃膩只有肉香的飯後再拌上蛋,多了蛋香氣的飯又是另一種滋味呢。

✿蒜香清炒雞腿肉義大利麵 $200

平常我點義大利麵絕對是白醬優先,那天不知怎麼的想吃點清爽的蒜香清炒。蒜香味濃厚麵條Q彈,整體很清爽,雞腿肉軟嫩好吃,偶爾吃吃不同口味蠻新奇的。

主餐類都有附湯品、麵包跟$50元飲料。玫瑰蘋果醋酸的帶勁但感覺喝完很健康(?),不會反酸的紅茶就是好紅茶!


///

主食們沒有特別印象深刻的表現,反倒是套餐附的麵包沾著濃湯吃是我這次的最愛。

裡面有神秘包廂感覺很適合聚會,可以先訂位以免撲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要稍微等待一會兒喔!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286號

電話:03-8350188

營業時間:11:00-15:30/17:30-21:00/不定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花蓮-角落廚房Corner Kitchen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