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卡式摩複合式餐飲-真心不騙“椒麻”雞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台式料理

對於卡式摩的記憶僅止於就是家每次經過遠百都會看到的店,外觀看起來很普通,所以自然認為餐點很普通就不曾走進去過。直到有次吐吐說有朋友大推這裡的椒麻雞,今天!才有這篇文章的誕生!

位在遠東百貨旁邊的卡式摩,已經開業快八年了,聽說有換過老闆(原本的廚師變成老闆?)但是口味一樣好吃才是最重要的啊!

售價平均落在兩百塊初頭,算是可以接受的簡餐價格

餐廳的格局還蠻特別的,風格有點復古

菜單。泰式口味居然可以自成一個區塊,還有常見簡餐的品項、燉飯、義大利麵、蓋飯可以選擇

菜單背面有少許的素食餐點、單點品項、飲品


看上去視覺很豐富,除了主食跟白飯外,還有附三個小菜、一碗湯、一杯飲料

✿泰式打拋牛(微辣) $240

打拋牛微辣的剛剛好,醬汁超級下飯!大部分的牛肉都很軟嫩且份量蠻多的,洋蔥脆口並帶點甜味,整體我好喜歡!醬汁鹹香味十足,只有微微辣的感覺,真的超對我們的胃~大愛~

✿泰式椒麻雞(微辣)$240

不是酸酸甜甜敷衍人的台式椒麻雞(有時候還以為是在吃糖醋雞?),是認真又麻又辣的醬汁!平時只吃微辣的土土我直接被微辣口味KO,喜歡吃辣的吐吐說這款直接椒好麻好。

雞肉不會炸得太柴,肉質軟嫩有汁,麵衣不會太炸,是剛剛好的脆口。下次吃的話我會點不辣的試試看,不然吃幾口直接辣到失神又爆汗QQQ最後都只能吃沒沾到醬汁的部分。(不過…不辣是不是就不椒也不麻了?)


套餐附贈的小菜有燙青菜、涼拌菜、炸豆腐,很簡單但都好吃;湯品很清爽;紅茶普普通通,就是能適時幫我解辣的好朋友!

///

又是一家不經朋友介紹不會走進來的好店家!雖然已經過了要帶學弟妹吃家聚的年紀了,但是這裡也蠻適合跟朋友聚會聊天(類似王記茶鋪的風格)。

這次點的兩個主食都好吃,只是飲料的部分略為普通,每桌還會附上小盤的水果,下次想再去試試看別的餐點。

地址:花蓮市和平路587號

電話:03-8316855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不定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卡式摩複合式餐飲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