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CUME 咖哩-老屋中的純香料日系咖哩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日式料理

開了四年的CUME咖哩隱身在林務局舊宿舍巷弄中,店內有兩隻可愛的虎斑貓~同時也有販售日本文具、雜貨。

CUME咖哩在國風國中斜對面、林政街巷弄中,從森山舍旁邊的巷子進入應該就可以看到啦!馬路上也會有明顯的指示招牌

店內精巧可愛,使用大量日系木頭風格

有提供紅茶跟水,自由取用


店內有超可愛的虎斑貓,看到鏡頭還是擺著淡定表情

手寫菜單。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使用扇子作為菜單,超有創意,字跟圖片好可愛呀!

咖哩稍微等了一下子,小菜先上來~蘿蔔清爽脆口、豆子鹹鹹微脆

✿唐揚雞咖哩 $170

炸得剛剛好的唐揚雞,雞肉軟嫩還保有肉汁,咖哩稍稍鹹但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小黃瓜清爽解膩。馬鈴薯與紅蘿蔔各一塊,啊啊~讓人更珍惜的品嚐呀

✿裕子式漢堡排 $190

牛豬混合的肉排,有厚度、微紮實帶點肉汁鹹香,整體還不錯,但我更喜歡神田屋的漢堡排啦

///

花蓮做咖哩的店家蠻多的,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色,記憶中的日系咖哩都是偏甜口味,但CUME是微微鹹的那種。

因為是自製香料咖哩,價格上可以接受,份量對我們來說是剛剛好會飽的,不過心靈會稍稍的空虛QAQ還是推薦喜歡咖哩的朋友可以來吃、來吸貓以及來逛逛日本雜貨。

地址:花蓮市林政街8巷3弄2號

電話:03-8310430

營業時間:12:00-14:00/17:00-20:00/週三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CUME 咖哩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