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披薩|大窯大擺披薩花蓮店-義式手工窯烤披薩 薄皮厚皮都喜歡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異國料理 防疫外帶專區

每次經過大窯大擺都可以看到顯眼的烤爐,三年前的情人節我們是在這邊慶祝…那時候光是吃完兩個八吋披薩跟一碗湯就飽到不行,現在的我們吃完一份雙人同行餐都沒問題呢!

菜單擷取自店家臉書粉絲專頁,目前不提供現場點餐,請事先打電話或傳訊息點餐,並於指定時間取餐。


✿雙人同行餐 $560

任選兩個200元以下的8吋披薩+350ml 飲料兩瓶+紐澳良雞翅一份。

✿瑪格麗特(薄皮) 

薄皮的邊邊如同餅乾般酥脆,但在餡料區塊底部的餅皮,可能是受到料跟紙盒悶住的影響,口感偏軟。

瑪格麗特可以說是披薩中最基本最經典的口味,新鮮蕃茄太過多汁大家要小口慢慢吃,不要跟我一樣太興奮吃很大口被嗆到。蕃茄的酸甜味與起司的奶香在口中爆發,羅勒獨特風味的點綴讓這個披薩多了記憶點。

✿泰式辣雞(厚皮)

厚皮的邊邊就如麵包般鬆軟帶有些微嚼勁,餡料底部的餅皮跟薄皮類似,一樣是偏軟口感。

甜甜辣辣的醬料搭配滿滿的紅椒青椒黃椒洋蔥與適口大小的雞肉塊,還不錯。


✿紐奧良雞翅

一盒裡面有五隻小腿五隻小翅,皮的醬香味濃郁,雞肉軟嫩。

///
真的是好久沒吃披薩…薄皮和厚皮在中間鋪餡料區域的餅皮口感差異不大,比較明顯的是在披薩邊的部分,如餅乾般的薄皮與如麵包般的厚皮,兩款都好吃不膩!再次提醒目前不提供現場點餐哦~請事先傳訊息或打電話。

地址:花蓮市明智街112巷1號

電話:03-8348822

暑假期間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一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大窯大擺披薩花蓮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