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想享慢生活-市區中適合辦公、聚會的好所在(已歇業)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異國料理

學生時代和同學時常去聚餐的餐廳在去年底突然休息了,有點小小感傷,但藉著朋友靈通的消息才在市區花果堂的二樓找回熟悉的想享

一上樓,最先映入眼簾的是熟悉的招牌。

一轉身,寬敞的空間讓人好想奔跑啊(?

點主食就可以無限使用的飲料吧

菜單在這裡爹斯(奉上)

✿香草烤雞歐姆蛋捲炒飯 $270

這個炒飯榮登最好拍照最好吃、份量最足夠的餐點。軟嫩蛋包裡包裹著炒飯,單吃就很有味,配著肉醬吃更增添炒飯的風味。雞腿肉軟嫩多汁且給的很大器,雞腿控覺得好開心啊!

✿青醬嫩雞義大利寬扁麵 $290

撇除我們拍照拍太久醬汁稍稍被麵吸掉,寬扁麵的調味還不錯。他們是用偏奶味的青醬,而寬扁麵讓醬汁更好巴在麵條上,每一口都吃得到濃郁青醬味。雞腿肉一樣是軟嫩優秀的那位( ♡ᴗ♡ )

✿鮮嫩雞腿香料咖哩 $250

雖然是偏日式,但因為薑味很重所以咖哩還是有帶點辣,就咖哩來說覺得稍微清淡、稍微普通ǫᴀǫ

✿酒糟豬香料咖哩 $250

很像南洋咖哩那樣帶有濃厚香料味,類似叻沙感,可惜吃不到酒糟的味道,再加上豬肉味稍稍重,覺得有點傷心,對於豬肉味敏感的人可能要自己斟酌一下哦。

 

✿萊姆蘋果藍莓氣泡飲 $130

夏天來杯氣泡飲真的很適合,但是這杯氣泡飲我喝不出來它準確的味道(都以為自己的味覺失靈?),不過拍起來很漂亮

///

這次的餐點最喜歡的就是歐姆蛋捲炒飯跟義大利麵♡香料咖哩沒有對我的味嗚嗚嗚。餐點有附小菜(涼拌豆腐、水果、奶酪)以及飲料吧無限暢飲(稍甜的檸檬紅茶跟熱黑咖啡),很大方耶!

轉型後的想享變得更大更舒適,還有插座供客人使用,很適合和朋友吃飯聊天,帶筆電來辦公或是想要發呆、滑手機也不錯,能夠發現這個地方真是瞬間撫慰當天撲空前一家餐廳的心情。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100號2樓

電話:03-8325166

營業時間:11:30-21:00/週一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想享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