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餐盒|遠雄悅來大飯店-在家品嚐星級餐點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防疫外帶專區 花蓮小吃便當

終於來分享飯店系列餐盒!前陣子看到好多人大推遠雄餐盒,價格出乎意料的親切,再加上可以於市區取餐,更增添我們想訂購的意願啦~順帶一提,取餐的時候人雖然多,但大家都有好好保持距離,再加上服務人員分工合作,消化人潮速度蠻快的。

菜單。除了弁當與餐盒,還可以一同訂購合菜與西點麵包哦。

✿和風日式弁當/A2 $120

兩款日式弁當都有附壽司四入,差別只有主菜不同。因為吐吐不喜歡吃鯖魚,所以選擇胡麻豬+鮭魚的組合。光是吃完豆皮壽司與肉鬆捲壽司就很有飽足感了。

九宮格弁當,食材新鮮,可以感受到主廚想要做出每格不同調味,很用心。

僅川燙過沒特別調味的龍鬚菜,可以品嘗到最單純的青菜原味。


鮭魚加上檸檬的酸甜清香,好吃。

馬鈴薯泥口感綿密整體偏甜,喜歡。

豬肉包著增添脆口口感的筍子,淋上胡麻醬,雖然胡麻醬屬於較重的調味,但筍子跟豬肉的甜味並不會被蓋過。溏心蛋煮得剛好。

甜甜醬油調味的雞肉口感扎實但不會柴。

泰式酸辣的鮮甜蝦子,很喜歡!韓式泡菜薑味濃厚。

✿彩虹散壽司餐盒B1+燻鮭魚沙拉 $120

散壽司是使用稍微黏的清爽柚子醋飯,香煎干貝跟小卷都很Q彈,其他配菜也很不錯。

吃到燻鮭魚的那幾口會覺得好幸福,生菜新鮮脆口,有附胡麻醬。

///
食材都很新鮮好吃,份量對我們來說很足夠,但就是餐點沒有特別明顯的記憶點…現在蠻多店家都會推出表單訂購,但是大部分填完都不會再進行確認,有時候都會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訂到,不過遠雄在填完表單後會馬上有服務人員打電話進行確認,飯店服務果然不一樣!

消費滿$1200可享一次免費外送(需於2日前預訂),免費外送區域請看訂購單上的說明。專線訂購電話03-8123938(服務時間10:00-19:00),線上訂購表單網址https://forms.gle/7TQLTg646Ad5rpCq8(表單開放訂購時間10:00-17:00)。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號

電話:03-8123900

市區取貨地點:花蓮市中福路122號(悦樂旅店)

電話:0905-170442

取貨時間:11:30-13:00/17:30-19: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