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豐里食堂-不容錯過的豐里路邊小食堂 眷村味與台味的混搭

台灣美食 台東美食

台東在地警花姊姊推薦系列又來啦!這次與大家分享的是由知名製作人「龜爺」退休後搬到台東經營的小麵店,在打卡照片中看到諸多演藝圈朋友都有去光顧,而且獲得滿滿好評呢~

豐里食堂與台東市區有點距離,從火車站出發約是十五分鐘的車程,隔壁是很大的塑膠百貨。

店面小小的,有兩個門可以進出。


醬料區有老闆自己炒得厲害辣椒與酸菜,可惜那天腸胃不舒適就沒有嘗試辣椒了。

滷味的菜單會寫在滷味櫃旁邊,每天供應的品項不一定。

菜單。牛肉麵、全台獨家油潑拉麵、炸醬拉麵、滷肉飯與多種湯類跟滷味。若要點滷味,自行到滷味櫃挑選夾到盤子上交給老闆切切就行囉!

✿滷味 $10-50元

甜不辣很Q軟,滷鴨蛋很大顆帶點鴨蛋味,總體來說滷味們的表現都很中規中矩很不錯啦!

✿炸醬拉麵 $70

麵條Q彈,配料有炒蛋、小黃瓜,炸醬很特別有豆腐乳的發酵味,整碗麵是清爽涮嘴風格。


✿牛肉拉麵 $140

湯頭本身有點微辣且偏油,牛肉很軟嫩~

拉麵麵條是跟炸醬的一樣,剛開始是Q彈口感但泡在湯中久了難免會軟。

///
在來之前很擔心早早就完售,幸運的是最後很順利吃到啦~拉麵的口感完全是我的菜!炸醬味道真的非常特別,希望下次腸胃好的時候可以去嘗試油潑拉麵或是老闆大力推薦的辣椒。

地址:台東市中華路四段71號

營業時間:11:00-13:30/17:00-19:30 (僅三四五六日)/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豐里食堂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