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點心|福建街香腸-花蓮必吃五十年香腸老店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鹹食小點

沒想到鼎鼎大名的福建街香腸從一九七零年開始,至今已經開業五十年啦!而且不只觀光客來,連花蓮在地人都會來吃,可見是受大家愛戴的好滋味呢

如其名的店面位置就在福建街上,因為道路較小汽車不太方便停,建議大家騎機車前往或是買外帶在車上吃


內用區有較通風的座位跟室內有冷氣的座位,這裡是有提供廁所的唷!

菜單。


我跟吐吐兩個人每次都是點大份綜合跟一碗湯(看心情決定喝大腸豬血或是貢丸哈哈哈)

✿大腸豬血湯 $35

湯頭很清甜(在別家吃到大腸味湯頭貢丸湯的陰影一直揮之不去),大腸很乾淨沒有奇怪的腸味,豬血口感軟嫩會爆汁,喜歡!

✿綜合大份 $100

平時都沒有注意大份到底內容物有什麼,這次仔細看才知道原來是兩根香腸跟一根糯米腸呀!

香腸帶點淡淡的酒香,糯米腸有著炭烤香氣但表面並沒有黑黑烤焦的痕跡,覺得很厲害~建議可以加入醬料區的甜辣醬跟辣醬油(一點點就好),香腸跟糯米腸風味會有更多層次更好吃!


我最愛一口吃下香腸+糯米腸+酸菜,可以感受到糯米Q軟、香腸紮實、酸菜脆口的三重口感

///

雖然已經被諸多美食節目分享到在地隱藏版美食都變得不隱藏版了,但我跟吐吐還是會因為這裡的好滋味而一再的回訪(不過當然會避開人潮多的時間),連現在打文章時看到都好想再吃啊啊啊~這絕對是我會推薦給來花蓮玩的朋友的必吃名單!

地址:花蓮市福建街205號

電話:0915-625262

營業時間:13:00-18:30/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福建街香腸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