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飲料|貢茶花蓮中山店-顆顆晶瑩剔透的少女系水果寶石飲品(已歇業)

花蓮飲料 台灣飲料

貢茶將我們習以為常的珍珠悄悄換裝成色彩繽紛的水果珍珠啦!保有原本珍珠具有的Q感,增添不同果汁,製作出晶瑩剔透的寶石們,搭配上綠茶、鮮奶或奶蓋,併出不同滋味。

!本文為合作邀約文章,內容皆為真實心得!

店面位於中山路上,前方有設置路邊的汽機車停車格,不過這邊車水馬龍,大家上下車要小心注意。

第一次喝貢茶是好幾年前在台中高鐵站,遠處就看到笑容迷人的韓國偶像作為門面怎麼能不去買一杯呢!

不同於其他手搖飲品店,貢茶常常推出顏色繽紛或是如甜點般的漂亮飲品。

菜單。有販售原茶、奶類、特調、奶蓋、全球熱銷品項與超特別的水果珍珠。


本次要介紹粉嫩嫩的水蜜桃寶石系列與前三波水果寶石們,水果寶石系列飲品都需要攪拌均勻再喝唷!

🍑百香水蜜桃寶石果茶 $85

酸甜百香果清新綠茶組合在一起,珍珠口感Q彈帶著甜甜水蜜桃味,茶香果香完美融合,整體甜感明顯但清爽。

🍑水蜜桃寶石冰鑽 $90

冰鑽是適合天氣炎熱時來上一杯的消暑聖品,清爽茶香與香甜蜜桃香,有著小碎冰的脆感與水蜜桃寶石的Q彈感,口感豐富層次多。

🍑莎莎奶蓋水蜜桃寶石 $95

貢茶招牌的奶蓋搭配水蜜桃寶石和綠茶冰沙也是非常合拍!他們家的奶蓋是鹹甜不膩口風味,水果寶石系列飲品對微糖人來說甜度較高,奶蓋的鹹味稍稍不明顯,但綠茶冰沙這座橋樑讓整杯飲品不會過於甜膩。

🍓奶蓋草莓寶石拿鐵 $95

從韓國紅回台灣的草莓寶石加上鮮奶,就是個香香甜甜的草莓牛奶,心情不好時喝上一口可以瞬間滿足。


🍇 奶蓋葡萄寶石冰鑽 $90

葡萄寶石有種兒時吃過的葡萄軟糖感,清爽的茶味冰鑽搭配奶蓋,七分糖甜度反而剛剛好。

🥭奶蓋芒果寶石拿鐵 $95

將芒果寶石加進奶綠,茶味的加入讓整體不那麼沈重,還可以吃到芒果纖維,是夏天的滋味呀(才剛跟夏天道別就已經想念)

後來,我們把飲料帶到北濱海灘的水泥動物園,排排站真的太少女。


邊看海邊喝特別愜意。

猩猩大哥也要來一杯嗎?


///
水果珍珠能做到QQ口感真的有點驚艷,喝飲料時能多些水果風味也是個不錯的新選擇。甜度部分對於平時常喝微糖的我們來說,加奶蓋又加鮮奶的品項到最後會稍稍偏甜,不過如果是平常喝半糖以上的朋友會喜歡~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343號

電話:03-8321001

營業時間:10:00-21:3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貢茶花蓮中山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