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午餐|敖早。早午餐-值得一試的法式厚片吐司(已歇業)

花蓮早午餐

去年十二月無意間在IG看到這間早午餐店的資訊,看著美美的裝潢照片,心中期待著開幕的那天一定要去吃,結果第一次因為人客太多無法再接候位而撲空,第二次確認有座位但想吃的厚片已完售又失敗,第三次選擇平日上午直接衝過去了啦!

店家已於2022.06.04結束營業

店面位於華廈街與球崙二路的轉角,從花蓮火車站出發約是十分鐘以內的車程。

花磚椅子、玻璃窗花、手寫字體,這面牆絕對是大家拍照打卡的熱點之一。

早餐有販售傳統的中式早點與蛋餅、吐司,早起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目前早餐時段已改成07:00-10:00,以店家公佈的最新資訊為主哦)

每日提供的定食都會寫在這個櫃檯旁的玻璃告示板上哦!



飲用水、餐具、醬料都在這邊自取哦!

早午餐時段菜單。有提供法式厚片套餐、中式定食套餐、飲料、單點小食,內用低消是一份套餐或一杯飲品。請點這裡看更詳細的菜單早餐菜單

✿熬早定食牛 $220

蔥爆牛的牛肉屬於需要多嚼幾次的較硬口感,不過看隔壁桌的奶奶吃得很順利…難道我的牙口這麼不好嗎QAQ但是調味非常剛好,白飯吃起來偏乾。

玉米濃湯是偏清淡的口味,冷掉後變很濃稠。

茄子肉燥的肉燥醬汁拿去拌飯超級讚!做成肉燥飯拿來賣都沒問題!梅子漬番茄超酸甜超開胃,豆豆也很清爽。

✿黑胡椒鮪魚玉米起司炒蛋法式厚片套餐 $200

法式厚片吐司非常鬆軟,鹹的餡料夾在兩片吐司中,鮪魚玉米起司炒蛋鹹度適中,加上糖粉與蜂蜜,鹹甜鹹甜的滋味讓人著迷。沙拉搭配和風醬,十足清爽;飲料換成鮮奶茶,香甜好喝。


///
法式厚片吐司都會淋上蜂蜜與糖粉喔,不喜歡的朋友要記得在點餐時告知!這次的定食表現小小讓我失望,不過法式厚片吐司真的很好吃!那天坐沒多久就聽到厚片完售,限量總是殘酷的啊…如果之後有突然早起的話再去吃吃看早餐時段的餐點。

地址:花蓮市華廈街51號

電話:03-8222632

營業時間:早餐時段07:00-10:00/早午餐時段10:30-15:00/不定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敖早 早午餐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