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餐盒|龍哥斯特-來點海味吧!特色海鮮餐盒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防疫外帶專區 花蓮台式料理

礙於財力的關係一直沒有去造訪龍哥斯特,不過因為疫情店家推出樸實無華系列餐盒,平易近人好下手的價格,對我們來說特別友善。

想起前一次因為太晚訂購而被店家拒絕訂單(廚房休息QAQ),這次我們五點多就訂,OK吧!使用點餐網站訂購超方便。

✿魚肉燥餐盒 $75

看到臉書粉絲專頁介紹說這個餐盒可以將主食換成冬粉~QQ的冬粉與鹹香的魚肉燥跟蛋,實在很搭。

三道小菜,分別是偏鹹的鹹蛋炒青菜、爽脆僅有自然甜味的筍子與另一個燙青菜。

整體口味偏重甚至對我來說有一點點鹹,魚肉燥雖然稍微鹹但是很香很好吃。

三顆海瓜子是在訂單上寫「老闆好帥」的加菜…吧(為了加菜,多打幾個字不算什麼哈哈哈)


✿鮮魚味噌湯 +$30

點餐盒的話可以多加30元多一碗味噌湯,四塊完整的鮭魚塊與滿滿的豆腐,料給得非常大方~喝的時候一直覺得有個特殊的味道,吐吐說應該是酒加太多,隔天把沒喝完的半碗再次加熱,味道就正常了。

✿有機蔬菜 $100

奇萊美地的有機時蔬,是不是覺得很熟悉呀!沒錯,就是餐盒裡頭我覺得偏鹹的鹹蛋蔬菜,莖的部分纖維偏多,葉菜軟嫩。

✿外帶招牌炒飯 $80

粒粒分明的炒飯,對我來說一樣屬於偏鹹的重口味,但放涼的話飯會變硬,請各位趁熱吃。

///
對平時口味較為清淡的我們來說,認真看文章的你們都可以發現我在每個餐點都有提到偏鹹、偏重口味,不過魚肉燥餐盒只要75塊,再加30元多一碗鮮魚味噌湯,我覺得是很划算的組合!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央路三段458號

訂餐電話:03-8575000

網路訂餐網址:龍哥斯特

建議取餐時間:
中午:11:30、12:00、12:30、13:00
晚上:17:00、17:30、18:00、18:30、19:00、19:30
週四公休/中班休息時間14:00-17: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龍哥斯特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