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豐咖啡廳|進來吧!-一起進來吧 壽豐必訪咖啡甜點小店

花蓮甜品 咖啡廳、甜品 花蓮咖啡廳

在經營土土這個帳號之前就已經是進來吧的忠實外帶顧客,沒想到一晃眼三年多過去啦!從來匆匆去匆匆的外帶顧客變成內用顧客,不想騎車的時候還會坐火車去吃,今天來好好跟大家分享我的愛店。

🏠環境

店面位於壽豐火車站一走出來,步行六十公尺就在左手邊。隔壁是知名的御楓壽司屋,附近還有壽豐早點、豐春冰菓店。

店內座位不多,最多大概容納三組客人。旁邊有提供許多書籍可以閱讀,一杯咖啡一本書就可以享受愜意的午後。

📄菜單

手寫的菜單。每次都會有所更動(以店內為準),有提供單品手沖咖啡、咖啡歐蕾、茶、點心,店內低消是每個人任一品項哦。

🍰咖啡與甜點


✿衣索比亞 坦瑪芮小農 單品手沖咖啡(冰) $170+10

帶點花香與百香果味道的順口單品

✿蜂蜜肉桂咖啡歐蕾(熱) $150

上次喝冰的覺得蜂蜜跟肉桂的味道太突兀,不是不好喝,但就是說不上來的特別。這次姊姊強力推薦我喝喝看熱的,哦買尬!蜂蜜跟肉桂味道很溫和且和諧,和冰的是完全不同的感覺,熱熱的喝起來暖心又暖胃。

✿黑糖白蘭地焦糖布丁蛋糕 $135

進來吧的招牌蛋糕就是焦糖布丁蛋糕啦!不同於以往單純的焦糖甜味,黑糖白蘭地這個升級版帶著屬於大人的酒香,Q嫩的布丁與吸滿糖液的蛋糕體好吃到讓我意猶未盡。

✿馬告金棗乳酪丁磅蛋糕 $120

烤過的磅蛋糕邊邊會呈現酥脆口感,是我認為磅蛋糕最最厲害的地方,所以上桌後一定要速速趁熱吃!這個組合非常特別,吃得到馬告本人但整體味道又不會奇怪,不過金棗的甜度有點高,吃到後面甜到有點無法招架。

///
每隔一段時間去除了豆單更新,蛋糕也會更新,總是會出現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甜點組合,而且菜單都是手寫,偶爾還會有可愛的蛋糕插圖。每次去姊姊總是會親切的打招呼並聊上幾句,這裡的飲品、甜點、氛圍和姊姊都太讓我喜歡。

如果有去壽豐玩,很推薦去坐坐,第一次來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焦糖布丁蛋糕!不過趕火車的朋友要自行斟酌一下,因為店內只有姊姊一人,建議選個愜意的午後時光去 😛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壽豐路一段90號(壽豐火車站走出來左手邊,御楓壽司屋隔壁)

營業時間:11:30-18:00/每週三四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進來吧!

🈺更多壽豐美食

|花蓮壽豐早餐|壽豐早點-壽豐必吃早點 招牌法式吐司加煉乳不容錯過

|花蓮壽豐美食|一枝春-日式職人焼き鳥 花蓮雞肉串燒專賣店

|花蓮壽豐咖啡廳|有理咖啡 / Rational Coffee-理工人開的科學咖啡廳 東華大學附近不限時咖啡廳

|花蓮壽豐美食|菜米迦-遠離城市的喧囂,農村中的鄉村料理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