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壽司|田村壽司店-在地平價台式日本料理店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日式料理 防疫外帶專區

花蓮在地開業好幾十年的田村壽司,每到用餐時間總是滿滿人潮,不僅被各大美食節目報導過,甚至連觀光客都會特地指名要來吃這間!

店面位於德安一街,這裡的知名美食可不少,上次介紹的德安橋頭林家香酥雞過個馬路就能抵達,附近還有錢記早餐

菜單。飯麵類、壽司、燒烤、小菜、生魚片、沙拉、湯品,應有盡有。

✿豬扒飯 $90

肉很Q咬起來很有嚼勁,非常古早味的那種,便當裡還鋪上酸菜跟三朵青花菜。

肉雖然給得多但配菜少,原本期待90元會如便當那樣的配置,但發現是我自己沒做好功課…已經有許多前輩都分享過豬扒飯了,一直都是長那樣呢。


✿豆皮壽司 $45

醋飯味道不夠,吃起來有種味道差一點的感覺,平時喜歡吃豆皮壽司的我們…這家不是我們的菜。

✿魚蛋沙拉 $50

魚蛋口感綿密外皮Q彈有嚼勁,表現中規中矩還不錯。

✿綜合生魚片 $100

肉質Q嫩鮮甜,有旗魚、鮭魚跟鯛魚。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鯛魚生魚片,吃起來有明顯鯛魚特殊的土味…對於不愛土味的人應該不太能接受,想點綜合生魚片的朋友要自行斟酌一下。

✿茶碗蒸蛋 $30

茶碗蒸軟軟嫩嫩,裡面有少量配料,好吃。

///

這次點了這麼多食物,老實說最合我胃口的只有魚蛋沙拉跟茶碗蒸 😛 不過,田村依舊是許多人心中的愛店,例如我的親戚長輩們就是田村的忠實粉絲,看來我對於台式口味的日本料理依舊不習慣,還是吃正統日料最合胃。

地址:花蓮市德安一街225號

電話:03-8348673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0:00/週三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田村壽司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