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午餐|TRY吃早午餐-早餐就能吃到原住民特色美食 超棒!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早午餐

早午餐就能吃到原民特色料理,是不是超乎你的想像! 來TRY吃早午餐就能滿足你的需求,不只有添加小米的玉米濃湯,還有盤式特色原民早午餐,而舒肥雞胸也是必點款。除此之外,還有多樣化的早午餐選擇,單點、套餐都能滿足你的需求,補充你一天的能量。

!感謝TRY吃早午餐的邀約!

🏠TRY吃早午餐環境

TRY吃早午餐店面位於中原路和中順街之間的福建街上,沒有華麗浮誇的裝潢,但是假日早餐時段客人依舊絡繹不絕。店面距離花蓮鬧區有一段距離,屬於住宅區中的巷弄美食。

TRY吃早午餐招牌

店面外觀就如同照片,民宅外牆掛上布條、招牌和些許裝飾,簡潔純樸。

TRY吃早午餐外觀

進入店內的左手邊是點餐櫃檯和菜單,可以參考牆上黑板也有紙本菜單供客人點選。

TRY吃早午餐櫃檯

座位區有分為室內與室外兩個區域,室外有一張四人桌和四個高腳椅座位。

TRY吃早午餐環境

室內空間共有九張兩人桌,可以依照人數併成四人座位。

TRY吃早午餐環境

TRY吃早午餐座位

餐具、衛生紙和醬料都在室內的鐵架上自行取用,室內空間的後方有提供化妝室。

TRY吃早午餐餐具醬料區 TRY吃早午餐化妝室

🧾TRY吃早午餐菜單

櫃檯後方黑板寫著店家推薦的招牌品項,如果是初次造訪沒什麼靈感的朋友,可以參考。

TRY吃早午餐菜單

TRY吃早午餐販售的品項有漢堡、吐司、蛋餅、麵類、飯類、點心類、飲料和各式早午餐,種類比一般的西式早餐店還要多樣。

TRY吃早午餐菜單

🍴TRY吃早午餐餐點

這次我們品嚐了歐式竹炭風味早午餐、特色原民餐、舒肥雞胸總匯以及玉米濃湯。

TRY吃早午餐餐點

🌽玉米濃湯 $30

用馬克杯裝著的玉米濃湯配料滿滿,除了玉米之外還有加入原住民特殊食材-小米以及火腿,香濃好喝又不會太稠。

TRY吃早午餐玉米濃湯TRY吃早午餐玉米濃湯

🍞歐式竹炭風味早午餐 $150

歐式竹炭風味早午餐包含老闆自製的竹炭麵包、西西里雞腿、薯排、歐姆蛋、水果和沙拉。雞腿肉軟嫩,沙拉蔬菜種類豐富,配上清爽的油醋醬,酸香開胃營養均衡。平時早午餐中的水果就像是不起眼的小配角,最多給三種意思意思,但TRY吃早午餐給到五樣,有草莓、棗子、鳳梨、奇異果、柳丁,好澎湃。

TRY吃早午餐歐式竹炭風味早午餐

老闆說竹炭麵包是他們自己做的,酥脆度直逼可頌。點選這個品項的朋友,強烈建議要來碗玉米濃湯,將麵包沾點玉米濃湯後再吃,原本酥脆的麵包變得濕潤又帶點奶香是我最喜歡的吃法。

TRY吃早午餐歐式竹炭麵包

薯排有偷偷加了起司,外脆內Q軟的口感,鹹鹹香香。

TRY吃早午餐馬鈴薯起司餅

🌿特色原民餐 $150

因為老闆是原住民,因此推出了這款特色原民餐,讓客人在早午餐就能吃到特色餐點。餐點中不難發現原民元素,像是吉拿富與刺蔥煎蛋。套餐食材搭配了奶香丹麥堡、沙拉和水果。

TRY吃早午餐特色原民餐

有原住民粽子之稱的吉拿富裡頭包著小米和豬五花,外層的假酸漿葉就像是日本甜點會出現的櫻花葉,不具有太多粗糙纖維又帶著淡淡的草本清香。小米沒有過多調味,主要的鹹味與油脂香器都來自豬五花肉,整體軟嫩好吃充滿特色。

TRY吃早午餐特色原民餐

煎蛋裡的一抹綠是刺蔥葉,香氣強烈卻討喜的刺蔥味道,讓原本平凡的煎蛋多了一些驚喜。

TRY吃早午餐刺蔥炒蛋

🐔舒肥雞胸總匯 $80

由蔬菜、舒肥雞肉、煎蛋、薯餅層層疊起的舒肥雞胸總匯是我們這次最喜歡的餐點,雞胸肉是老闆特別從外縣市找到最軟嫩不乾柴的雞胸。吐司與雞胸搭配生菜、煎蛋和脆脆的薯餅跟黃芥末醬,光是吃半份就讓人有飽足感,非常喜歡。

TRY吃早午餐舒肥雞胸總匯

雞胸肉本身的厚度十足,能滿足你的肉肉慾望。

TRY吃早午餐舒肥雞胸總匯

📒TRY吃早午餐心得

用餐期間不斷有外送員來取餐,內用座位也翻了好幾輪。加上這次親身品嚐之後,客人會絡繹不絕上門不是沒有道理。對於花蓮早午餐開始感到疲乏,怎麼吃都是那幾間的朋友,這次推薦的TRY吃早午餐值得一試。如果不知道怎麼點的朋友,也可以先跟著我們私心推薦的品項吃吃看。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福建街82號

電話: 03-8339007

營業時間:06:00-13:00/六日06:00-14:30/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Try吃早午餐

🈺更多花蓮早午餐推薦

花蓮早午餐|Queen’食-真・手作早午餐 蔬食葷食可以一起享用

花蓮早午餐|COUNTRY MOTHER’S-西式早午餐元老店家

花蓮早午餐|榮市食堂-重新裝潢再開幕 有火腿的早午餐 午餐時段也有新菜單!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