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Hygge-為生活增添點儀式感,巷弄中的日系風格咖啡廳(已歇業)

咖啡廳、甜品 花蓮咖啡廳

休息好一陣子的Hygge終於於2021年1月1日重新營業啦!換了新菜單,換了店內的擺設,唯一不變的是溫暖美好的食物味道與氛圍。

Hygge位在明義國小博愛分校附近,與阿邱食堂同一條路。真的就是隱身在巷子中住宅裡,機車跟汽車都無法停在店門口,請大家在外面的馬路找個好位子停再步行到店裡唷!

一踏進紅色小門就可以看到滿滿的綠色植物

我對翻頁鐘真的是情有獨鍾(單押),看著這台SEIKO就覺得好喜歡

因為工作空間移出來,加上店內人手少,位子就縮減到三張桌子與一張吧台桌,我是覺得這樣的座位數跟客人量剛剛好。

菜單。餐點目前有三明治、厚片吐司、甜點,內用低消為一杯飲品唷

單品咖啡有多種豆子可以選擇

✿鮪魚蛋沙拉三明治 $120

酥脆有嚼勁的貝果夾著生菜、黃瓜、蕃茄、與鮪魚蛋沙拉,因為蔬菜滿滿加上食材都是冰冰涼涼的,這個三明治吃起來格外清爽無負擔。


鮪魚蛋沙拉的部分給得很足夠,每口都可以吃得到,覺得可以!

✿肉桂糖厚片吐司 $90

看到是使用烤吐司很厲害的阿拉丁烤箱,烤過的吐司外面超級酥脆,內裡仍然鬆軟好吃。老實說,當下吃完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但過了幾分鐘就突然開始想念那個口味與口感,上頭鋪著滿滿肉桂糖,裡頭夾著乳酪餡,甜甜奶奶的滋味吃完覺得幸福洋溢。

✿抹茶拿鐵 $110

不同於平常外面常喝到的奶味濃厚抹茶,這裡的是杯濃郁帶著一點點苦味的抹茶。

✿拿鐵 $100

是杯順口好喝的拿鐵,一口抹茶一口拿鐵混著喝也很讚哈哈哈
///

因為店內低消為一杯飲品,所以早餐沒有喝飲料習慣的朋友可以下午茶時段再來喝飲料吃甜點唷!這次點的三明治跟厚片吐司都好好吃。最近開始試賣乾咖哩,雖然老闆有在臉書分享作法,但懶惰不想自己動手做的我絕對是選擇直接去吃啦~

地址:花蓮市林森路315巷71號

營業時間:09:30-17:00/不定休,最新資訊請查看臉書粉絲專頁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Hygge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