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荷蘭雅妮鬆餅屋-美崙地區道地的荷蘭鬆餅底加啦!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甜品 咖啡廳、甜品 花蓮鹹食小點

應該是全花蓮唯一的荷蘭鬆餅吧!薄薄軟軟的餅皮配上各式配料,再沾著糖漿、醬料,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道地好味道啊!

不知道大家之前有沒有吃過雅妮的鬆餅,其實雅妮在花蓮也好幾年的時間了哦!店面一樣在美崙,搬到這裡後更寬敞更多位子了呢!
因為是在住宅區,沒下雨又天涼涼的時候坐外面也蠻愜意的。

雖然沒有拍到,但是店內是有電梯的哦!設置的意義是為了讓坐輪椅的朋友可以方便上下樓,超貼心!

記憶中,一樓座位有三個大桌,二樓因為沒有上去探險所以不清楚。

菜單。以甜鹹鬆餅為主!有簡單的湯、沙拉、飲料可以搭配。
✿荷蘭起司(乳酪)蘋果鬆餅 $200

是超大片的Pancake呀,蘋果跟乳酪散佈在各個地方,搭配甜菜根做的糖漿一起享用,更增添風味。重點是糖漿不會死甜!不過多了植物些的風味,可能有些朋友會沒辦法接受,沒關係都試試看吧!


✿燻雞和季節蔬菜鬆餅 $220

這邊附上稍微辣辣的醬,跟鹹口味食材很搭。

✿沙拉+蔬菜湯+紅茶 套餐+$130

蔬菜湯湯頭喝得到蔬菜的清甜味,整體是清爽的。其實整個套餐的內容物都是清爽走向,很可以!
✿蘋果派 $90/一片

蘋果內餡不會太過甜膩,派皮是鬆軟的口感。搭配旁邊的蘋果牛奶冰淇淋,很可以!
‘’這個蘋果派很像去國外住B&B時,老闆家阿嬤會端出來的點心,有著家的味道‘’(口述,吐吐,2020)

///

道地的荷蘭鬆餅應該在台灣蠻少見的,鬆餅的份量算多,很適合和朋友分食。我個人最喜歡的是蘋果派( ♡ᴗ♡ )

店內吃的話身上可能會有油煙味,介意的朋友可以坐外面哦!

那次用餐是重新開幕的一週後,服務人員還有些手忙腳亂,不過客人們都很和善,大家互相等一下體諒一下,覺得整個空間散發出來的氛圍都是很融洽的~既然待在花蓮何不就放慢腳步愜意一點呢

地址:花蓮市東興二街120巷2號

電話:0984-246216

營業時間:五六日10:00-17:00/不定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荷蘭雅妮鬆餅屋 Jany’s Dutch pancake house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