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早午餐|強強早-台東特色早午餐,軍事風裝潢,強強廚房插旗早午餐

台東早午餐

兩年前去台東時被警花學姊帶去吃強強廚房,餐點雖然不便宜但樣樣都很驚艷。上禮拜去台東很幸運地遇上強強的第二間店開幕,我還不來排一波~

店面位於新生路上,從台東火車站出發路程大約十分鐘,前方可以停機車,附近有少許汽車停車格。

裝潢是走軍事風格,員工的服裝是咖綠色吊帶褲,很用心。

一進到店內的右手邊是飲料的工作台與收銀台。

左手邊就是座位區。

飲用水、餐具於此取用。


左邊的門是通往化妝室的路,感覺後面的戶外空間以後很適合增加座位或舉辦活動。

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到廚師們在製作的過程

還可以看到龍蝦本蝦,可惜那天去的時候龍蝦拉麵已經完售,看得到吃不到啊…

菜單。餐點種類很多但都是單點哦,主餐沒有附飲料。

✿遇見苺好 $160

最先上桌的是外觀很少女、顏色粉白粉白的,甜度適中的草莓牛奶,身為少女兼小孩口味的土土我很喜歡。


✿梅花露米香乖乖 $110

以米香乖乖點綴在杯緣,視覺上很吸睛。一喝,會先吃到乖乖本尊,再感受到清爽的梅子與很淡的桂花味,原本覺得這杯的表現過於清淡,但吃完重口味的餐點再喝一口,直接得到救贖!如果做成調酒一定很不錯。

✿火腿慕斯炒蛋三明治 $140

外表酥脆內裡鬆軟的吐司是與台東知名的「河堤パン時光」聯名的獨家款,淋上帶著奶味的火腿慕斯,再將炒蛋藏在中間,整體口感軟綿綿的且鹹度適中。

視覺滿分,不過吃一半會覺得口味有點單調。

✿酥炸鮭魚餅 $80

使用兩種手法的鮭魚(煙燻鮭魚跟煎鮭魚)與薯泥做成的類似可樂餅的鮭魚餅,搭配茴香奶油醬與生菜,超級好吃!超級喜歡!煙燻鮭魚的香氣與鮭魚的口感,薯泥份量剛剛好,一切都恰到好處。


✿燜烤手撕豬肉古巴三明治佐金賓烤肉醬 $300

手撕豬肉非常好吃,不過外層的三明治麵包有點難切(可能是希望客人直接手拿起來吃?),烤肉醬有加入金賓威士忌,鹹香甜的味道很不錯。

旁邊附上奶油玉米與烤過的牛番茄加上麵包粉,不過我們吃不懂…蕃茄生味明顯,但有加入麵包粉讓口感很豐富。

///
店內沒有收取服務費但都採單點,整體價格微高。這次餐點最喜歡的就是鮭魚餅跟手撕豬肉本體~很特別的是梅花露米香乖乖。

目前店家是沒有提供訂位只能現場候位哦,那天我們十一點多去等了半個小時,一點半以後客人就比較少了,如果不想等太久可以避開用餐尖峰時段或選擇外帶哦!

地址:台東市新生路642號1樓

電話:089-311222

營業時間:08:00-15:30(最後點餐為14:30)/不定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強強早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