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拉戈姆複合式廚房-來個恰如其分的愜意用餐時光吧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異國料理

剛開幕時來吃過,最近沒有想法就決定把以前吃過的店家再回頭吃一輪哈哈哈,當時對雞腿排印象深刻,這次來試試別的產品!

拉戈姆的地址就在中正國小旁邊,附近還有好喝的向日葵粉圓唷~

菜單。有早午餐、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燉飯,飲料是自由取用的。


✿炭燒雞肉早午餐 $230

炭燒雞肉醬料醃漬味濃厚,蠻像早餐店吃到的紐奧良雞腿排,鮮奶吐司帶著淡淡甜味,地瓜薯條換成薯泥覺得更耐吃(雖然可能熱量更高QQ)

✿綜合海鮮青醬義大利麵 $260

蝦子Q彈新鮮,比較意外的是使用扇貝而非淡菜,紫蘇葉的點綴讓我想去吃壽司了(威~)九層塔味兒的青醬都有好好吸附在滑順麵條上。

///

沒想到今天剛好是拉戈姆的一週年(查資訊時意外發現的),在這個疫情艱苦時刻能夠撐過一年真的是值得祝賀呀!份量對我們來說不用加套餐就很飽足了,餐點口味都不錯~特別是飲料無限暢飲,最適合和朋友來這邊吃早午餐兼暢快聊天了。

地址:花蓮市中強街20號

電話:03-8329696

營業時間:09:00-14:00/17:00-20:00/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Lagom kitchen 拉戈姆複合式廚房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