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肉桂捲|Lara’s Kitchen 手作小廚房-薄皮多層系肉桂捲 看似簡單卻不平凡的香酥脆核桃

花蓮甜品 咖啡廳、甜品 肉桂捲

這一兩年肉桂捲紅到不行,花蓮有幾家店都是因肉桂捲開始爆紅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加入臉書的肉桂捲社團,裡頭有著全台各式各樣的肉桂捲,真是阻礙減肥的壞社團 😛 第一家就來分享被列為花蓮必吃的肉桂捲之一:Lara’s Kitchen 手作小廚房。


工作室位在美崙的中美十一街,有去過LaLe Caf’e的朋友應該是再熟悉不過了~就是這裡呀!沒來過的朋友只要沿著7-11旁邊的斜坡下來一點點就看到。

肉桂捲是要事先上網預訂的哦,在臉書粉絲專頁私訊給老闆,老闆就會幫你安排取貨時間,花蓮的朋友可以到工作室自取,外縣市的也有提供宅配服務唷!

✿黑糖核桃肉桂捲 $100/顆(若不吃核桃的朋友可於訂購時跟老闆說明,可以特製不加唷)

是屬於薄皮多層系列,但可能是我放在冷藏讓麵團老化的關係,吃起來稍微帶有嚼勁(老闆抱歉),淋醬部分給的量適中,層與層之間的肉桂香氣濃郁又帶點微微的辛辣感,看到介紹才發現老闆有使用錫蘭肉桂粉、越南肉桂粉…共五種呢,太用心了吧!不過我最要讚賞的是焦糖核桃,烤過之後脆脆香香,跟肉桂捲搭配著吃,使口感更為豐富。

///
現在看到照片還是會回想起那香酥脆的核桃,點綴得剛剛好!裡頭會附上食用說明,針對喜歡酥脆口感與軟嫩口感的朋友都有詳細說明加熱方法唷~我當時是三月中訂購,同一週就可以於工作室取貨了,現在排單的時間不曉得是多久,總之~肉桂捲同好可以去買來試試!

地址:花蓮市中美11街9

訂購方式:於Lara’s Kitchen 手作小廚房臉書粉絲專頁FB Message私訊訂購

請大家務必先私訊訂購,不要貿然跑去哦!會撲空!會撲空!會撲空!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