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秝好碳烤吐司-今晚我想來點中秋節的吐司夾肉片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鹹食小點

我愛的秝秝飽滿在新港店的隔壁開起碳烤吐司啦!這條街彷彿變成碳烤吐司的戰區,不過店家之間的營業時間完美銜接,這樣整天都吃得到吐司也不錯呢~

本文為試吃邀約文章,文章內容都是真實心得店家並未干涉,請安心服用唷!

秝好碳烤吐司開在市區中心位置,不論是逛街肚子餓想要吃點下午茶,或是學生在補習前想要來點小份量的東西果腹都是個不錯的選擇。
推開門後映入眼簾的是文青風格的裝潢,兩旁是使用高腳椅的座位,中島區域可以提供客人站著食用吐司。


簡約的菜單。聽闆娘說他們會隨著季節推出限定商品,也會不定期地更新菜單品項,好期待未來推出新口味呢

真的使用碳去烤的吐司,不是隨便掛名而已

秝好肉蛋吐司 $55

碳烤過的吐司、濃濃烤肉味的肉片配上蛋,經典的口味卻一點都不馬虎。蠻驚訝的是真的很像中秋節在家裡烤肉夾吐司的感覺,肉片醃製的味道很夠。如果想吃烤肉夾吐司又懶得自己烤,可以點這個!

馬告香腸肉鬆蛋吐司 $60

馬告香腸很好吃!馬告的檸檬味很濃很香!配上肉鬆、蛋、小黃瓜,口感很豐富。有厚度的吐司在烤過之後更加外層微脆內裡鬆軟。這款有香腸有肉鬆,風味十足,適合喜歡吃肉的朋友。

剝皮辣椒起司肉蛋吐司 $70

微辣人對於剝皮辣椒真的不行啦(這次又辣到失神了)。闆娘選用大辣的剝皮辣椒,看著嗜辣友人吃得很愉快應該是不錯吧(?)其實加入剝皮辣椒後整體多了一股香氣,剝皮辣椒的汁能夠增添吐司的鹹香辣風味,還不錯。
把每一款吐司的一半疊在一起拍還蠻療癒的

秝好三明治 $75

整間店最澎湃的商品絕對是這個三層的三明治!經典的肉蛋吐司加上厚厚的馬鈴薯沙拉蛋跟花生醬,馬鈴薯沙拉能夠提升整體清爽度以及濕潤度,出乎意料的是一款能夠飽足又不會太有負擔感的吐司。

水果草莓熱壓吐司 $40

香甜的草莓醬搭配各種新鮮水果,裡面有蘋果、鳳梨、奇異果、桃子。草莓醬很好吃,但我本身就不喜歡加熱的水果,因為會有一種過熟發酵的味道QQ。不過闆娘說這款很受到年輕族群的喜愛,我們是覺得喜愛的年齡層應該會落在國高中的孩子~有小朋友的話點這款應該不會錯!


吐吐覺得這樣拍起來很可愛哈哈哈

花生麻糬熱壓吐司 $40

好像是把整顆花蓮驕傲的包餡麻糬放進去了。麻糬本身甜甜香香的,加熱後花生香氣更凸顯。這款我覺得可以,只是要小口小口吃,太大口容易被麻糬噎到,要小心哦~

紅茶鮮奶 $45

老實說吐司吃多了還是會覺得有點口渴,紅茶鮮奶很適合跟吐司搭配,也很解辣哈哈哈


///

當初接到闆娘邀約時很怕碳烤吐司沒有特色,不過看到菜單這麼多口味,又覺得好像可以試一試。這次帶上很會吃的朋友才能一次品嚐這麼多品項,那天晚上吃的吐司量大概是我一個禮拜的量。

這次最喜歡的是很有飽足感的秝好三明治跟有兩種肉製品的馬告香腸肉鬆蛋吐司~如果下午肚子餓想來點點心或是晚上不想吃正餐,可以把這裡列入考慮唷!

地址:花蓮市新港街34號

營業時間:15:00-21:00/不定休/ !8/22-24店休喔!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秝好碳烤吐司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