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素食餐車|林針嬤鹹水g-素食首創祖傳三代的特色鹹水g

台灣蔬食

為了讓求學時期的孫子在放學回家後吃得健康,於是研發出創新的素食鹹水g,把對孫子的關愛都濃縮在一份鹹水g當中。

林針嬤應該是最早前進花蓮的素食餐車了吧,其實他們已經來了花蓮好多次,但每次仍舊大排長龍,最常停靠的地點是花蓮遠東百貨前的廣場。

這次餐車抵達時間為平日晚上,礙於土土晚上有課,只好派出吐吐一個人去現場購買與拍攝。

菜單。當天現場僅提供中綜合的選項,有三種醬汁可以選擇(胡椒鹽/胡麻/麻辣)。


中綜合($150)菜量很豐富,裡頭有花椰菜、川耳、玉米、素肚、煙燻豆腸、娃娃菜、毛豆莢、花生、玉米筍、百頁豆腐、豆乾、黑輪片、龍鬚菜、海帶芽、四季豆、花枝圈、小黃瓜、蘋果、薑絲、海苔絲、豆皮、彩椒、杏鮑菇。

中綜合的份量對於小鳥胃來說是非常有飽足感,對於正常人食量應該是剛好。

✿阿嬤ㄟ胡椒鹽

微微的辣帶點酸酸風味,越吃越開胃,越吃越涮嘴。

✿祖傳日式胡麻中綜合 $150

林針嬤孫子經典特調的胡麻醬,是市面上完全沒有吃過的酸甜風味,最明顯的是百香果風味,詢問過後才知道是裡頭有多種水果。


///
吃完一次之後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林針嬤鹹水g在全台灣出攤時都可以大排長龍了,具有特色與極度清爽的調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我個人是很喜歡胡麻~吐吐則是喜歡胡椒鹽~希望有機會能試試麻辣口味 😛 

出車資訊請查看林針嬤鹹水g粉絲專頁,最常出攤地點為高雄。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