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小肚子蹄膀豬腳專賣店-老房子中的古早好滋味 電影寒單拍攝場景

台灣美食 台東美食

隱藏在老房子中的小吃店,其前身是台東合法的紅燈戶「夜皇都」,雖於民國九十八年結束營業,但在相隔十年後因電影寒單的拍攝需要而重新裝潢成春風小吃部,讓老地方又重新活了起來。現在,就是蹄膀豬腳專賣店啦!

店家位於復興路與廣東路交叉口,非常簡約的老建築物外觀。

前方可以停機車,門口是使用舊式木門,大家要輕輕的推唷!

一進門就看到滿滿的滷菜與蹄膀豬腳們,餓了。

內用座位非常多,點完餐後要自己去櫃臺端,用餐完畢也要記得將碗盤收到回收區。



菜單。有蹄膀(腿庫)、中段豬腳、滷肉…的飯麵套餐,也有湯、小菜與單點。

✿滷肉飯套餐 $65

滷肉飯的滷肉肥瘦各半,已經滷到沒什麼油膩感,但吃起來仍是醬香味十足,白菜滷能夠調和滷肉本身厚重的味道,再以酸菜去提味,酸菜與滷肉相輔相成,配合得恰到好處。

✿燙青菜 $35

✿蹄膀飯套餐 $120

滿滿都是腿庫肉肉與些許豬皮,滷得很入味很好吃,套餐附贈青菜、豆乾與半顆滷蛋,營養均衡又能吃得飽。

腿庫肉肉好咬又香,我超喜歡!


✿三鐵飯套餐 $160

選擇困難的朋友,第一次來就點個什麼都能吃到的飯吧,裡頭有蹄膀、中段豬腳與豬腳,白飯都被滿滿的豬腳蓋住啦!整碗吃完都覺得膠原蛋白被補好補滿,骨頭部分蠻多的,可以啃好啃滿。豬腳滷到很入味很好咬~套餐一樣有附青菜、豆乾與半顆滷蛋,份量對女生來說是偏多的。

✿骨仔肉菜頭湯 $35

湯頭清爽甘甜,蘿蔔好吃,骨仔肉軟嫩但是骨頭偏多。建議可以點個一碗,一解豬腳飯的厚重感。

///
對於不太愛啃骨頭的我最推薦腿庫飯啦!肥瘦各半的肉跟皮就讓我吃得好滿足,骨仔肉菜頭湯也很好吃!如果是豬腳愛好者可以到台東來嚐嚐~

地址:台東市復興路103號

電話:0908-031599/089-320050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小肚子蹄膀豬腳專賣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