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餐盒|5+商行-色彩繽紛營養滿分 吃好吃滿三種主食最滿足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小吃便當

要我們說出喜歡5+商行的原因就是他們用心搭配的餐點與貼心親切的服務,不論內用或外帶店家都很細心講解。這次介紹的療癒餐盒雖然已經結束供應~但還是有接20個以上午餐餐盒預訂,看完心動的話就快點揪團訂購吧!

原本沒有要拍照的,但打開餐盒發現實在太繽紛可愛,立刻叫吐吐拍照。

✿吃好吃滿豪華餐盒 $350

特別點了有三種主食的餐盒,炸雞多汁、炸蝦Q彈、鰻魚軟嫩好下飯!蔬菜份量非常足夠,食材搭配用心,竹輪裡面塞秋葵超可愛。

蔬菜濃湯香濃好喝,濃濃茶香的濕潤磅蛋糕好吃,水果莎莎醬可以搭配餐盒裡的沙拉一同食用。

///
這次和吐吐分著吃感覺有點意猶未盡,若是一個人食用份量是很足夠的唷!再次聲明,店家目前僅接受20個以上的午餐餐盒預約~快點揪同事揪同學一起訂購吧!

雖然餐點價格比起花蓮大多數餐廳來得稍微高一點點,但是仔細觀察店家食材的選用與搭配,這樣的價錢對我們來說非常划算!三吋小小水果戚風是我最常推薦給情侶或兩三個朋友慶生食用,驚喜感滿滿,喜歡。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75巷16弄6號

營業時間:14:30-17:30(10/2開始的營業時間)/最新資訊請以店家粉絲專頁貼文為主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5+商行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