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速食|摩斯漢堡 獺祭甘酒系列-強強聯名,當日本傳統米製甘酒遇上米漢堡

台灣美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網路上看到美食分享卻不是在台灣販售的經驗呢?吐吐跟我提起摩斯要跟獺祭聯名的消息,我一開始還想說一定是在日本賣啦…沒想到這次真的輪到台灣了!獺祭的美好真的要喝過才知道…就跟著我們一起看看獺祭甘酒系列產品有什麼吧!


獺祭甘酒系列聯名從2021/09/13開始,店員說是期間限定,共有四款聯名商品,目前已有三款上市,十月中會推出另一款特上牛排珍珠堡!

外帶回家跟家中的小獺祭們合照。

🍶御品白燒鰻珍珠堡 $169 (限店販售

以不使用醬料進行燒烤的白燒工法處理鰻魚。肉質Q彈軟嫩,搭配白蘿蔔絲、蛋絲、山椒粉跟甘酒蒲燒醬,整體是甜甜鹹鹹與柚子果香的調味。

雖然沒有明顯的甘酒味但我還是非常喜歡~山椒散發出的柑橘清香十分清爽。


🍶蜜芋紅豆珍珠堡 $89

被網友們戲稱是「阿嬤假牙」的粉紅珍珠堡,其實是以「櫻餅」作為發想,甜菜根粉紅糯米飯,紅豆泥跟芋頭泥都不過甜,芋泥中還有小塊小塊芋丁。

重點!獺祭甘酒特調的奶酒醬很好吃,是三個產品中甘酒風味最明顯的,光是用聞的就可以聞到~雖然我不喜歡甜口味的糯米(像是桂圓甜米糕),但秉持嚐鮮的精神吃了幾口,內容物的調味都很可以。

🍶獺祭甘酒蒟蒻 $50/杯;套餐加購價 $45/杯

基底是甜甜微苦的葡萄柚,搭配獺祭甘酒淡淡米香,意外順口不甜膩,若是冰冰的一定更讚!

最後再來張大合照~

///
獺祭大吟釀還是最香最讚~這次聯名系列都是使用零酒精的甘酒,不用怕有未成年飲酒或酒駕疑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手刀前往選購囉!也可以先在App點好餐再去現場取餐最快速。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