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MUMU餐桌-城市中的小花園

台灣美食 新竹美食

MUMU餐桌位於新竹關新東路上,是一間歐式鄉村風格、餐點多樣化的餐廳,從台鐵新莊火車站走到餐廳約莫十分鐘,地理位置超方便!

門口被各種植物圍繞著,彷彿走入小森林般,看到這麼茂密的植物們不要害怕,鼓起勇氣推開門就對了!


店內裝潢以鄉村風格為主,總共有兩層樓。一樓座位較少,二樓有大桌、小桌、整排靠窗座位,我個人覺得靠窗座位很適合約會,雖然看不到對方的臉但可以並肩而坐,邊用餐邊看對面的公園談天。

遠遠看到這個櫃子就覺得很喜歡,顏色繽紛又有質感,拍起來也好看~


菜單。種類很多樣,對於選擇困難症的我真的需要翻來翻去無數遍,最難得的是全時段都有供應早午餐,晚上想吃蛋捲或麵包類早午餐不怕沒地方去。

✿英式松露野菇蛋捲 $280

松露野菇把蛋捲塞的滿滿,炒過的野菇混著香氣十足的松露,整體口感軟嫩好吃,加在口感鬆軟的麵包上自製成三明治也很可以!

附餐選擇什錦果麥優格,清爽不膩口。

✿泰式椰香鮮蔬雞腿綠咖哩(套餐) $350

雞腿肉軟嫩但份量偏少有點難過,綠咖哩微辣但是偏水狀(我個人比較喜歡稠稠的好配飯),直接當湯喝也沒問題。

套餐附的現榨果汁使用各種熱帶水果,喝起來酸甜香濃很對我味;烤過的手工麵包沾著綠咖哩吃也很搭;點心的布朗尼很紮實巧克力味濃厚。套餐的東西很多但都是份量少少點到為止那種,很適合喜歡吃多樣餐點的朋友。

✿紅酒醬燉牛筋肉佐時蔬 $220

等超久的鑄鐵鍋料理,牛筋肉超級好入口且調味鹹度適中,只是餐點的份量少到有點空虛QQQ


✿匈牙利烤牛肉酒醋義大利麵 $280

牛肉香氣十足但有一兩片稍微難咬,清炒的酒醋義大利麵味道夠卻不會沈重(平時很愛吃濃稠醬汁義大利麵的我,難得吃清炒覺得不錯)。全部的餐點當中最喜歡的是這個!

///

客人多的時候上餐點的速度真的偏慢,但是餐點口味都很對我們的胃口。很想分享的是餐巾紙上印著店內的手繪LOGO覺得質感滿分!

從新莊火車站走到餐廳經過的關新公園我覺得做得超好!看到小孩子們瘋狂溜滑梯瘋狂奔跑瘋狂玩沙,看著都想偷偷玩一波了。

(這篇文章照片有橫有直我自己看了好痛苦,一直不想發文是覺得照片這樣好混亂,但是不想要辜負吐吐的苦心,最後還是選擇跟你們分享!)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新東路163號

電話:03-5771631

營業時間:09:30-21:00/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Mumu餐桌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