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冰品|NINAO Gelato 蜷尾家-睽違三年再次推出雪餅2.0 限量商品秒速完售

咖啡廳、甜品

台南知名散步冰品蜷尾家於2018年與舊振南聯手推出的雪餅大受好評,睽違三年再次推出升級版的雪餅,並在兩大平台販售,讓外縣市的朋友不再只是用螢幕視吃。

兩款雪餅分別在LINE TAXI和KKday販售,不過商品們都已經全數完售囉!

非台北、新北、台南、台中、高雄的朋友僅能透過KKday訂購,黑貓大哥會將商品宅配到家中。

層層疊起的雪餅圖片非常討喜。


❉蜷尾家愛的雪餅 x KKday $890(冷凍宅配運費另計)


赤裸的包裝讓產品在運送時需要更加小心。

顏色較深的那款是:花生海鹽焦糖。

使用較軟較鬆的麥維他消化餅。

焦糖醬、牛奶冰淇淋與花生醬搭配無違和,海鹽的鹹香讓整體不會一路甜到底。

顏色較淺的那款是:糖漬柚香牛奶。

與另一款餅乾口感不同,這個餅乾是鬆鬆帶有糖粒的沙沙口感,牛奶冰淇淋與清爽的糖漬柚子完美融合,尾韻能感受到馬斯卡彭起司的濃郁口感。

///
因為包裝再加上物流量大,有些人收到都是融化狀態…在KKday平台上看到許多災情回報不禁覺得心驚驚,慶幸遠在花蓮的我們能收到完整的商品!雖然冰品甜度對我們來說稍稍的高,但他們依舊是款好吃且會讓人懷念的雪餅。推薦大家之後有看到販售消息絕對不要猶豫,因為真的是秒殺…之後有機會到台南也推薦到店面品嚐經典Gelato哦!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安北路720號

電話:0979-257181

營業時間:11:00-18: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NINAO Gelato 蜷尾家 經典冰淇淋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