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餐盒|老時光燒肉酒肴-把居酒屋外帶回家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防疫外帶專區 花蓮台式料理

防疫生活的第十三彈,平常沒訂位絕對吃不到的老時光也推出餐盒啦!可以在家就享受到老時光的美味~看到消息的我們決定選個好日子點來吃吃看,結果當天去取餐居然下著大雨,哭。

菜單擷取自店家臉書粉絲專頁。

本週苦艾波卡的週花是優雅的純白色系,這次買的兩個都是定食系列,皆有附味噌湯、六種配菜、白飯。

仔細地算了一下,有烤糯米椒、海苔煎蛋、梅漬蕃茄、酸菜、醃漬黃瓜,但我找不到第六樣小菜…QQ

✿綜合串燒定食(3本) $258
主廚牛肉捲是把蘋果、洋蔥、紫蘇用牛肉將其捲起,一入口除了明顯的牛肉醬香味,還可以嚐到蘋果跟洋蔥的香甜,多咀嚼幾口後紫蘇味迸出,算是款好吃、特別又有驚喜的牛肉捲,不過口感稍微硬一點。松阪豬肉串跟鹽蔥雞肉串都是屬於軟嫩好咬,調味也都不錯。


白飯上有附乾乾但很有味的燒肉跟蒜片。

鮭魚味噌湯是日式風味,裡頭有滿滿的料。

✿雞唐揚烤飯丸定食 $238

飯糰外表烤到硬硬脆脆,咀嚼起來會稍微黏牙,如果是牙齒本身較脆弱的朋友需要小心,像是吐吐就吃到蛀牙補過的牙齒崩掉,有點驚呆了。飯糰分別有鹹鹹香香的鮭魚口味與帶點辣辣的龍蝦沙拉風味,味道很不錯但就是外皮太硬啦。

雞唐揚像是台式鹹酥雞的外皮,雞肉肉塊小但吃起來不會乾柴,瀝油瀝得很乾淨。

酸菜與帶點辣的醃漬黃瓜都屬於很下飯的配菜,但蠻意外就飯盒而言會把酸菜跟醃漬黃瓜視為一道配菜。

海苔煎蛋口感鬆軟鹹度適中,烤糯米椒還不錯,梅漬蕃茄爽口解膩。

///
整體而言餐點口味很不錯,但價格稍稍比目前各家外帶餐盒高一些,以及配菜的搭配稍微出乎意料。

另外,想與大家分享我們遇到的情況(有私訊跟店家反應,也得到回覆囉!)1.約了五點半取餐,準時到現場卻等到快六點才拿到,同時間也有其他預訂客人在現場等候…如果趕時間的朋友要斟酌一下;2.店家的餐盒體積偏大,附贈的味噌湯是另外裝在紙袋裡,提醒想購買的各位一定要記得帶塑膠袋或環保袋去裝,因為我們沒帶到任何袋子就索性將餐盒與味噌湯放在車廂中,可是湯碗偏軟讓味噌湯漏出,紙袋也被浸濕到破掉…回家一打開車廂就是濃郁的味噌湯香氣撲鼻而來,小尷尬(?)所以,請大家現在出門外帶都盡量自備著袋子比較好哦!

地址:花蓮市民國路88-1號

電話:03-8315848

營業時間:午餐11:30-13:30(午餐上午11:00即可開始訂餐)/晚餐17:30-21:30(晚餐下午5:00即可開始訂餐)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