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芝麻開門-日本主廚的傳統四國料理 TATAKI定食必點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日式料理

芝麻開門除了上過各大美食節目外,在「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的影片中我才知道老闆已經在台灣待了二十一年,應該是少數在花蓮開店並待這麼久的外國朋友了吧!

店面位於博愛街上,少量的機車可以停在店門口,但汽車朋友請停到附近的停車場在走過來唷!外觀是使用滿滿的木頭並以沈穩的黑色為主要顏色。


店內的位子算多,但客人也是非常多,用餐時間常常是一位難求啊。

菜單。有定食、火鍋、咖哩、烏龍麵、丼飯、素食餐點,芝麻開門的臉書可以查看詳細文字說明版菜單


✿TATAKI定食(套餐) $250

這天的TATAKI是用鮪魚(平時是鰹魚),使用稻草燒烤生魚片至外圍熟中間還是生的狀態,熟的部分吃得到淡淡的稻草香,中間的魚肉軟嫩中帶著微微Q勁,非常好吃!

配菜是豆芽菜跟沙拉白煮蛋,雖然可以解點膩,但品項的部分有點空虛。

✿昭和定食(漢堡排)$380

超級澎湃的組合,內有炸蝦、唐揚雞、帶骨香腸、漢堡排。
炸蝦很大隻,肉質扎實,搭配塔塔醬很不錯。另有鹹香的帶骨香腸、唐揚雞、炸花椰菜與炸花枝丸。

漢堡排個頭很大,是屬於一咬就散開的類型,醬汁是甜甜的日式醬,一口漢堡排一口飯很幸福。


///
很推薦第一次來的朋友吃吃看每日限量的TATAKI定食,除了做法特別,生魚片本身也很好吃!漢堡排的話我個人很喜歡清爽的京都風口味(白蘿蔔泥+柚子醬)。從大學吃到現在菜單也換了些,還記得以前有賣超級特別的豬排聖代,但一直沒勇氣嘗試哈哈哈,餐點價格算還ok,份量對於女生來說是吃得飽的,推薦給你們。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138號

電話:03-8346659

營業時間:11:30-13:40/17:00-20:20/不定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芝麻開門 OPEN SESAME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