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花蓮石屋燒肉店-不用身體臭臭就可以在家吃到烤串跟火鍋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防疫外帶專區 花蓮台式料理

火鍋烤肉吃到飽的石屋推出幫你烤好的串串跟幫你煮好的火鍋,對於非常不會烤東西又食量不大的我來說實在太方便,想吃多少點多少,只要一通電話就可以等待美味的烤串與火鍋上桌啦!

!本文為試吃邀約文章,文章內容都是真實心得店家並未干涉,請安心服用唷!

(臺虎精釀為拍照道具,店家沒有賣哦~家樂福有賣 😛 )

提著滿滿一袋食物回家的感覺真好,在家裡可以邊吃串燒邊自在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菜單。有串串烤起來跟飽飽滿足鍋,想吃串燒跟火鍋的朋友可以在這裡一次滿足。

✿麻辣雪花牛肉鍋 $160 (升級肉多多+$29)

豬油拌飯、飲品、醬料都會隨鍋附贈,可以選擇生鮮外帶或烹煮外帶哦,對於住在小套房裡的我們絕對是吃煮好的最方便啦!
是烤肉版的豬油拌飯,感覺是豬背脂烤過把油逼出來!鹹香好吃好喜歡!麻辣雪花牛雖說是麻辣湯頭,但我們選擇微辣~微辣女子覺得非常友善、順口好喝,不過因為雪花牛的關係讓湯頭油脂較多,會介意的人可以選擇其他款。


火鍋裡頭高麗菜滿滿、牛肉肉片滿滿(哦對因為我還有加量,覺得明明一直吃卻還有很多)、吸飽湯汁的豆腐(這個超級讚,若是正常的麻辣湯頭一定…很辣很爽)、火鍋料,還有附贈沙茶醬料,但我覺得這些配料們單吃就已經很有味~

芋頭貢丸,我好喜歡!


✿牛五花佐泡菜 $120/牛五花佐和風洋蔥 $120

烤得剛剛好的牛五花肉片,本身就已經帶有醬料的鹹香。

牛五花的組合有兩種,可以搭配泡菜或和風洋蔥。


酸酸甜甜不會辣的泡菜與牛五花可以堆疊出美好的滋味。

爽脆的洋蔥能夠中和醬料的鹹香味。

兩種配菜都很清爽解膩。

✿脆皮肥腸 $45

口感QQ軟軟的很不錯,要趁著還溫溫的時候吃,放冷後腸味會較為明顯。

✿番茄豬五花 $35/絲瓜豬五花 $35

兩個都是多汁的蔬果,包在豬五花裡頭味道很和諧,且能增添整體的濕潤感。


✿孜然雞腿肉 $35/醬烤七里香 $30

我最愛的孜然!!莫名覺得有種微微的甜味~雞腿肉塊扎實好吃,推推推。七里香是脆脆的口感跟醬油的鹹甜味。
✿雞軟骨串 $25

脆脆脆的雞軟骨,也是一樣非常配啤酒的小食。

✿椒鹽烤鳳螺 $90

胡椒味滿點的鳳螺,十分下酒啊!可惜現在不能和最愛吃鳳螺的情侶檔一起吃飯,沒關係,我們可以線上乾鳳螺!

✿炭烤胡椒蝦(8隻/份)$90

胡椒撒好灑滿味道濃郁的蝦蝦,肉質Q彈。


✿原住民鹹豬肉 $75

切得較有厚度較大片,稍微脆口還越嚼越香,搭配蒜片一同入口更夠味。

✿搖搖雪泥冰 $20/火鍋附贈的冬瓜檸檬茶

今日的雪泥冰是葡萄口味,甜甜的滋味肯定是螞蟻人跟小朋友的最愛,超級像葡萄嗨啾。冬瓜檸檬茶的風為相比之下就稍微清淡,但這也是個優點,非常適合在食用重口味食材們時搭配飲用。

///
外帶有送銷魂辣椒粉,微辣女子偷偷嘗了一口覺得很香但不太辣,超讚!這樣的份量我們兩個人吃…超級飽。對了,串燒放冷後難免都會有口感偏硬的問題,建議大家速速吃~最後最後的重點,花蓮市區的朋友,訂購買滿399元就可以外送到你家哦。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644-2號

電話:03-8352311

營業時間:10:30-13:30/16:30-21:00(中午11:00後與晚上17:00後可取餐)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歐鄉餐飲企業-花蓮石屋燒肉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