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廢墟貓-有廢墟又有耍廢貓咪的餐廳(已歇業)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異國料理

有統一獅的球迷嗎?一開始會知道廢墟貓就是因為常常看到蘇智傑來這邊打卡呀!趁著統一獅在下半季得到季冠軍,剛好朋友提到這裡,決定來回味一波!

廢墟貓位於花蓮高中附近的民德四街,外頭有諸多綠色植物~門口在側邊唷!這一帶餐廳滿滿,隔壁是用餐時間總是爆滿的異舍廚房,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店內裝潢有新舊融合感,某些角落真的好像廢墟呀


廁所在二樓

甜點櫃裡的擺設也好可愛呀

店內有三隻耍廢的貓貓,白熊跟COCO從頭到尾都在一起睡覺,感情好好

能坐這張桌子跟他們一起吃飯的貓奴應該會倍感幸福(同桌貓奴友人超羨慕這桌客人)

黑熊自己賴在這邊也好舒服的感覺

菜單。以義大利麵跟燉飯為主,另有單點、炸物、飲品、蛋糕

✿青醬雞腿排燉飯 $259

朋友點的青醬燉飯,因為她平常吃的口味比較重!所以覺得這款青醬沒味道啊嗚嗚,我偷偷吃了一口是覺得確實味道偏淡,努力感受才體會到淡淡青醬味。雞腿排的部分倒是表現非常好~肉質軟嫩多汁有味!很推!

✿花生醬薯條 $90

朋友點的小點心~就是薯條沾著肥胖花生醬啦,香濃的花生醬跟薯條也蠻搭的呢!不太餓、想吃個小點心的朋友可以選擇這個。

✿白酒清炒雞腿排義大利麵 $259

和前面的雞腿排是同一個,就是鮮嫩多汁超好吃啦,清炒的風味簡單有著淡淡鹹香,是本次餐點之中最喜歡的。

✿蕃茄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199

一開始覺得番茄奶油的口味很不錯,有著蕃茄的酸甜味、奶油的奶香,不過越吃越鹹呢…感覺大部分鹹度是來自蛤蜊本身呀。蛤蜊飽滿鮮味十足,義大利麵Q彈滑順,這款也還不錯。


///

兩年前初訪時是供應早午餐,那時候覺得餐點份量少且內容偏單調,以為會這樣消失…沒想到轉型之後生意好好呀,用餐時間人客一直進來~最可愛的是有三隻貓貓都愜意的做自己,看著也覺得好放鬆。不過餐點的部分只對雞腿排有記憶點,其他都覺得稍微普通QAQ

地址:花蓮市民德四街47號

電話:0905-811278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一公休/最新資訊以粉絲專頁資訊為主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廢墟貓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