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餐盒|参火木鮮切牛排-吃點好肉肉來慰勞自己吧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防疫外帶專區 花蓮小吃便當

参火木是間主打『以克計價』的牛排餐廳,店內販售著多種高品質肉品與海鮮,在疫情前是許多人重要節日會選擇的餐廳。這次推出的餐盒入手門檻低,決定來吃吃看。

店面就在小檳城特色南洋麵食隔壁,疫情期間沒有提供內用也沒有提供現場點餐,目前僅提供透過連結網址填單:https://reurl.cc/qgY42N

餐盒價格從$128-488都有,餐點皆有附紅茶。

點牛排套餐有附招牌蒜頭酥,香酥脆超好吃!

✿美國安格斯板腱牛排丼飯(小)$168

牛肉中間有一條筋但不會影響口感,肉的熟度剛好,可以品嘗到肉的甜味,越嚼越香。


療癒的半熟蛋配肉配飯超合適,配菜有黃金泡菜、各式烤蔬菜,飯偏黏且有些部分帶有檸檬的清香。

✿海膽醬海鮮義大利麵$260

海膽醬味道濃郁鹹香味十足,義大利麵條Q彈份量多,裡頭還有許多口感逼逼剝剝的小魚卵。

沾到蝦味的小干貝仍保有干貝本身的鮮甜味,蝦子都剝好殼了吃起來超方便。

///
兩種餐盒的主食材都好好吃,海膽醬鹹香濃郁,板腱牛排肉香好咬。目前僅能透過網路表單填單訂購,每週會公布當週的訂購表單,如果訂單量多可能會提前收單哦!中餐的訂單於前一日23:30收單,晚餐訂單於當天15:00前收單,訂購完不會收到確認訂購的訊息~請大家要記得自己有訂餐,並於指定時間去取餐唷。

地址:花蓮市仁愛街96號

電話:0916-098887

訂購連結:https://reurl.cc/qgY42N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参火木鮮切牛排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