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南北餃子館-巷弄老字號餃子館

台灣美食 台東美食

不論是體型或是口味都出眾的巨無霸蒸餃一定要點!搭配酸辣湯,小鳥胃二人組的胃瞬間被填滿!

位於和平街上的南北餃子館店面有兩層樓,用餐時間總是門庭若市。雖說是餃子館,但也販售許多家常小炒,感覺台東人們應該會來這邊聚會吧(?

菜單。當時意思意思地拍個兩張,結果才發現重點的餃子價錢沒拍到哈哈哈。
✿酸辣湯(小)$40

在我的既定印象中餃子就是一定要配酸辣湯啦!料多味美,有酸有辣!


✿蒸餃一籠 $80

現點現蒸的餃子所以要稍等一會兒(店員會在一入座時就問你要幾籠,就會馬上先製作)。尺寸超大的蒸餃,剛上桌時皮很濕潤,餡料飽滿,但是放冷之後皮會變Q,所以要趁熱吃!


內餡調味不錯,蔬菜還保有脆度!其實不用沾醬,單吃就很有味了。

✿水餃 $5元/顆

和蒸餃的皮有一樣的狀況,熱熱上桌時很濕潤,冷掉會變乾變Q。搭配醬料食用非常可以,辣椒很香但對我來說有點太辣,微辣人沾少少即可。

///

這次點了兩種餃子覺得有點失策,都蠻好吃的但就是口味稍稍相似,有好多其他的家常菜都還沒嘗試到啊QAQ下次去台東再找當地友人一起出來吃!

地址:台東市和平街117號

電話:089-33320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不定休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