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午餐|留海 Stay-Here Kitchen & Select Shop-清新司康專門店(已歇業)

花蓮早午餐

原本對司康毫無感覺的我,自從吃過留海就對司康改觀啦!清新簡約的裝潢風格讓人經過會不自覺多看幾眼呢~

座落於花蓮香榭大道的留海,不知不覺也開三年了呢!不過這幾個月都在施工交通不太方便呢…

超可愛的小門簾,很有日式氛圍

店內有賣精緻的選品們,樣樣都可愛樣樣都好想買

Tutukaki 司康小売所前陣子在台北中山站也開幕啦!


店內全部使用木頭桌椅,簡約舒適


一顆顆司康寶寶在櫃子裡好可愛啊

菜單。

✿海邊野餐 $255

留海的套餐吃來吃去我最喜歡這款!加熱過後的司康酥鬆綿密,皇家伯爵茶口味真的有茶香呢~夾乳酪讓整體層次更多了些。沙拉份量剛好、牛肉蘆筍卷很好吃、濃郁的濃湯,最後來杯清爽解膩的蜜香紅茶


✿鄉村野餐 $250

瑞典小肉丸紮實好吃,加上蜂蜜的法式吐司口味香甜,不過長棍不太好咬,又有點油膩QQQ沒這麼喜歡…一樣有附沙拉、優格、水果、蜜香紅茶!
 
///

留海司康真的好對我味兒啊!在不同的節日還有出限定的禮盒~不論是要自己吃或是送禮都很適合。喜歡司康的朋友來花蓮可別錯過了~去台北也可以到Tutukaki晃晃唷。

地址:花蓮市明義街55號

電話:03-8310128

營業時間:08:30-16:30/週三週四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留海 Stay-Here Kitchen & Select Shop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LIANG
    2022 年 1 月 12 日 於 下午 3:08

    現在相同位置應該是雨林Scone&Coffee,謝謝

    • 回覆
      HLGD
      2022 年 1 月 12 日 於 下午 3:25

      標題有標註(已歇業),相同位置的店我們沒有去過!!!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