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小吃|客來吃樂 花蓮店-麵線綠豆算專賣 來自台東三十年古早味小吃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小吃便當

台東三十年古早味小吃來花蓮展店啦!主打大腸蚵仔麵線和花蓮少見的「綠豆算」,去年造訪台東還特地去排隊~麵線裡的新鮮蚵仔和Q彈大腸讓我印象深刻。究竟,味道有沒有和本店一樣呢…

店面位於中原路一段與自立路一段轉角,因為開幕活動的關係,才剛開店就已經大排長龍。

轉角路口位置車多紅線多,大家在前往購買的路上都要小心注意。

內用位置寬敞明亮,工業風設計讓人一改對老店的刻板印象(畢竟人家是新加盟新裝潢哈哈)

看著店員舀麵線的手都沒停過,後方廚房煮好的麵線也一鍋一鍋的加。


菜單。

✿綜合麵線(小) $45

基底是濃郁的柴魚湯頭,粗細不一的手工麵線增添口感。辣椒油只要加幾滴就非常辣~辣到甚至有點無法感受原先的柴魚味(微辣人偷吃一口就陣亡)但很香!

蚵仔新鮮,雖然大小不一,但煮得完整,大顆的飽滿不腥。

剪成適口大小的大腸處裡得乾淨,吃起來Q彈。

✿黑糖桂圓綠豆算(小)$40

去皮的赤裸綠豆仁就是所謂的「綠豆算」,以黑糖桂圓熬煮出甜甜香氣,最後撒上花生粉。


熱甜品是些微稠稠的口感,綠豆算小而綿,不愛吃桂圓的我覺得整體桂圓味不會太重。另有刨冰跟冰棒的選項,光用想的就覺得很美味。

///
麵線調味好像比在台東吃的更鹹,吃完會想要喝水平衡一下,也可能是我們的口味在這期間變得養生清淡…熱的黑糖桂圓綠豆算香甜可口,非常想要試試刨冰版本!

地址:花蓮市中原路一段27號

電話:03-8536888

營業時間:11:00-售完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客來吃樂 大腸蚵仔麵線/綠豆算-花蓮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