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飲料|茶專茶飲-純天然不添加香精的健康茶飲

花蓮飲料 台灣飲料

第一次聽到茶專茶飲是在九月,當時澎湖的國軍因為緊急出勤而取消訂單。直到前陣子接到合作邀約才知道茶專茶飲是連鎖店,居然在花蓮也有!

本文為經濟部餐飲業者補助專案之合作文章,文章內容都是真實心得店家並未干涉,請安心服用唷!

身為住在市區的花蓮人對於美崙真的很不熟悉,看著招牌上滿是歲月的痕跡,店家應該開好多年了吧!

店面位於中美路上,遠雄人壽保險的對面

菜單。

門口前的飲料排排站,每一杯都是店內熱門品項

✿冬瓜檸檬(L) $40

嘿丟!這款就是國軍訂了88杯的愛國飲料!店家推薦半糖微冰,酸酸甜甜透心涼的滋味,在夏天喝肯定非常消暑!
✿多多綠茶(L) $35

因為我們不喝多多所以將這款分享給辦公室的學長,學長說:「喝起來香氣十足且微糖甜度剛好,喝起來是使用茉莉綠茶加入兩罐多多,很夠味!」

✿紅豆Q奶 (L) $40

店家推薦微糖去冰,粒粒分明的紅豆與軟Q彈牙的珍珠讓人很有飽足感,奶茶也不會過於甜膩

✿黑糖波霸鮮奶(L) $70

這款的糖度是不能調整的哦!這款請到最認真做每件事情的大學好同學:「黑糖鮮奶沒有奇怪的味道,外面有些黑糖鮮奶都有股我不喜歡的氣味(即便是名店)。黑糖味是淡淡的,不會太搶,甜度也在可以連續喝個三五口不會膩的程度。珍珠是外面軟、中心帶點嚼度Q感的類型,大小剛好,是偏波霸,但又不會太大到咬得嘴巴太酸,是個中規中矩,不太挑的出毛病的黑糖珍珠鮮奶」


✿金萱芝芝 $50

茶專的芝芝是屬於比較不膩的奶蓋,這杯我們請到喜愛茶類與甜奶蓋又曾經在飲料店打工過的學姊分享:「金萱茶的花香味濃郁,茶香與奶香比例剛剛好,沒有誰搶過誰的風采,彼此是和諧的存在。」
✿仙草凍奶茶(L) $35

仙草凍的份量有夠多,奶茶微糖喝起來順口不膩
同場加映老闆娘私心最最推薦的兩款茶飲
✿冰釀洛神梅(L) $35

店家說是使用新鮮洛神花,烘乾後熬煮一個小時,不是使用市售果醬沖茶。

這款飲品我們請到平時最愛喝洛神飲的學姊來講評:「很像媽媽自己釀的洛神花果醬泡出來的,雖然稍微甜了點(因為平時都喝無糖),但可以喝得出來是真的洛神花去泡的,有洛神花香味」

✿茶專草本茶(L) $25

六種藥材(菊花、金線蓮、甜菊葉、甘草、決明子、淡竹葉)熬煮五個小時,老闆娘說因為是使用加工烘焙過的草本,所以屬於溫和的青草茶。不過我不喜歡喝這種健康的草本茶,所以邀請吐吐與大家分享:「比較清爽型的青草茶,有甘草與甜菊葉所以有自然的甜味,喝完很助眠」

///

透過合作又認識一家店啦,這次也添加了許多朋友的分享讓文章多些繽紛的用字遣詞。茶專的飲品都屬於很天然健康純樸路線,目前花蓮只有這一家分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美崙喝喝看唷~

地址:花蓮市中美路71-13號

電話:03-8230560

營業時間:一到五10:00-21:00/六10:00-18:00/週日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茶專茶飲 花蓮中美店

 

本篇文章與今天吃什麼APP合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載APP唷

今天吃什麼官網:https://todayeatwhat.tw/

Android : https://bit.ly/2kvL0OS

iOS : https://apple.co/2lN78nZ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