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The Rising Coffee Roasters濾泡包-泡咖啡跟泡茶一樣輕鬆簡單

咖啡廳、甜品 防疫外帶專區 花蓮咖啡廳

防疫在家總會想起到咖啡廳喝咖啡的日子,想要自己在家來點咖啡又礙於市面上大多是咖啡掛耳包,對於沖咖啡技能不足的我來說…要沖出風味表上的風味實屬困難。Rising推出的濾泡包對我來說就是個救星。

盒裝的濾泡包為每十包一盒。

✿濾泡包盒裝10入 $400;兩盒20入 $700;無盒裝30入 $900

兩個月前第一批濾泡包豆子是秋橘,做成拿鐵超級合適。第二批是彩虹,是隻酸甜如果汁感的豆子。

盒子裡有建議沖泡方式小卡,不論是熱咖啡、冰咖啡或咖啡歐蕾都可使用濾泡包變出來。

打開來會看到像是茶包模樣的咖啡濾泡包,跟著我一起來泡拿鐵吧!


將它放入杯中。

加入少許熱水蓋過咖啡包。

浸泡兩分鐘。

在等待時間可以拿出另一個杯子放入冰塊與牛奶。

將濾泡包放到牛奶杯中,再浸泡四分鐘。

把杯子的咖啡液倒進牛奶中。

\拿鐵完成啦/

是不是很簡單呢~

///
有了濾泡包就不會因為沖泡技巧不足而失去感受咖啡風味的機會。我是非常喜歡拿來泡拿鐵,濃醇香風味都有;冰咖啡前一天先泡,隔天直接瓶子帶出門就好超方便。不過,冰咖啡跟熱咖啡照著建議比例對我來說有點濃,自己再加水客製一下就完美啦!

目前這一批彩虹已完售,想買的朋友請私訊Rising預訂(臉書粉專或IG都ok),也可以到他們的官網或蝦皮看看咖啡豆唷!

地址:花蓮市信義街16-1號

電話:03-8331511

營業時間:13:00-18:00/週四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The Rising Coffee Roasters

官網:https://www.the-rising-coffee.com/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