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小室集合空間-辦公讀書插座滿滿的不限時咖啡廳

咖啡廳、甜品 花蓮咖啡廳

在花蓮文創園區附近的小室集合空間是個不限時又提供插座的咖啡廳,對於要長時間使用電腦工作或是需要充電的朋友來說很友善呢(經營部落格後也會開始找有插座的不限時咖啡廳),小室真的是我的救星!

雖然小室前面只能停幾台摩托車,但是附近的文創園區、仁愛園區(有蘭二㼗糜粖粥房的那裡)都有停車場,走到小室的距離約一至兩分鐘,所以開車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哦!


外面有滿滿的綠色植物,冬天時曬著暖暖的太陽坐在這應該是蠻舒適的


一樓有櫃檯以及需要預約的畫室。對於美術天分極低的土土我來說,超級羨慕會畫畫、愛畫畫的朋友。

咖啡廳的座位區在二樓,沿著樓梯走上來就對了


飲用水和衛生紙的自由取用區

菜單很美像是一本雜誌,裡面除了飲品、甜點、注意事項,還有當季的折扣活動,續杯可以折價也太讚了吧!


選了個沙發座位的圓桌,桌子雖然較低較寬敞好拍

✿黑糖拿鐵 $130

喝得到黑糖味的黑糖拿鐵就是好的黑糖拿鐵(什麼黑貓白貓?)黑糖味很明顯,咖啡喝起來順口不酸不苦澀,還不錯。

✿董小姐 $220

這是以琴酒為基底的微醺特調,原本想說才下午吐吐為什麼要點個有酒精的飲品,但是一喝就覺得真是點對了!

先看到飲品長相就覺得很清涼,杯口沾滿玫瑰鹽(還是岩鹽?),一入口可以先感受到鹹鹹的滋味,接著是直衝腦門的氣泡感、清涼感,最後才是微微的琴酒味以及淡淡的甜味。酒的量很少,像是在喝氣泡飲,超對我的味兒~


✿抹茶戚風蛋糕 $110

老實說戚風蛋糕有一點出乎我意料的小塊,但是抹茶鮮奶油很抹,戚風蛋糕體也吃得到抹味!蛋糕本身微乾,跟鮮奶油一起入口後就恰恰好,所以說不要分開來吃!加在一起就是要一起吃的啊!

///

在來之前聽朋友說這裡超級安靜,連想要咳嗽都很害怕吵到別人,所以我一直覺得哦買尬不敢踏進來。慶幸的是那天剛好有帶小孩子的客人們(瞬間覺得自在許多哈哈),不然一開始真的是三桌客人都超安靜的讀書、做事,當我叉子不小心墜落時我的冷汗也一起落下了啦嗚嗚。

這裡飲料好喝、蛋糕好吃、插座滿滿、沙發區雖然有一點點流汗的味道但還是很chill~撇除來這邊讀書、工作的客人們很有默契的安靜且當店內音樂又沒放的時候讓我有點小小不自在,一切都很可以。

地址:花蓮市有恆街3號

電話:03-8351220

營業時間:10:00-22:00 (週五只營業到18:00)/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花蓮 咖啡 小室集合空間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