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素食餐車|樹巢 Tree Nest-排了一個半小時也值得的黃金生煎包

台灣蔬食

吃素也可以很創意很好吃!樹巢讓吃素不再是記憶中那一成不變的素料與乏味的烹調方式,雖然是餐車型態全台趴趴造,但是這次連假舉辦的無肉市集樹巢又再次回來花蓮啦!

一月時樹巢餐車於花蓮遠百前的廣場第一次與花蓮鄉親見面,看到訊息的我們即使下雨也手刀跑去排。


看著原本在水中泡湯的煎包們,莫名覺得很可愛

排了超久終於看到起鍋的瞬間覺得太感動啦!


✿黃金生煎包 $100/3顆

威威威這個煎包太厲害~底部酥脆,外皮柔軟,皮的厚薄度剛剛好且很好咬不會韌。裡頭包著梅乾菜與植物肉,一咬下去梅乾菜香氣在我口中爆發出來,超讚。

✿太酥麻ㄐ腿捲 $忘記惹,詢問中

以豆皮層層包裹在一起做出彷彿雞肉的口感,中間有一根木棍請小心牙齒。外皮炸得酥脆不會過炸,我們最喜歡那個醬汁,有椒有麻鹹度剛好超級厲害!覺得拿來拌麵也會超級適合。


///
樹巢第一次來花蓮沒想到就造成轟動,第一天看到資訊跑去排了一個半小時,第二天看人比較少以為比較快,結果最後還是排了兩小時,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好瘋狂啊!不過煎包真的很值得吃,大推~

出車資訊請查看樹巢臉書粉絲專頁

衛星導航定位:24°41’12.6″N 120°52’53.7″E(居然是竹南車站,身為竹南人的吐吐驚呆!)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