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暹邏泰食-魂牽夢縈醬油滑蛋 花蓮老牌泰式料理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異國料理

暹羅泰食絕對是不少學子們的青澀回憶,也是不少遊客們的指名造訪店家。花蓮老牌泰式料理店,店面經歷過整修一次,變得更為乾淨寬敞。椒麻雞的滑蛋是讓我們喜愛的品項,嘎拋豬、炒麻嘛、炸蛋涼拌以及酸辣蝦湯都是熱門品項,泰式奶茶更是怕辣怕熱朋友的必點品項。

🏠暹邏泰食環境

暹羅泰食位在復興街路上,兩側分別是黑潮拉麵與花蓮市戶政事務所。道路不算大條,滿滿紅線與人潮停車相當不易,建議在林森路上尋找收費停車位再走進來,比較合適。

暹邏泰食環境

店面空間經過翻修,變得更為寬敞明亮,有因應人數提供少至兩人、多至八人的座位數。

暹邏泰食環境

側邊有另外一個隔開的用餐空間,靠窗的座位是網美或美照達人的必選之處。

暹邏泰食環境

櫃台點餐區

暹邏泰食環境

櫃檯旁的餐具跟飲用水請自取。

暹邏泰食環境

🧾暹羅泰食菜單

餐點有小菜、主食、湯品、小點跟飲品,吃多吃少都能點到滿意。

暹羅泰食菜單

🍴暹羅泰食餐點

這次我們點了每次來的固定品項,椒麻雞飯、嘎拋豬飯、炸蛋涼拌、酸辣蝦湯跟泰式奶茶。

暹羅泰食餐點

🍚泰北椒麻雞飯 $150

醬油滑蛋軟嫩鹹香,基本上點椒麻雞就是為了這個滑蛋。椒麻雞的辣度主要來自沾醬,酸辣解膩僅有微辣辣度。椒麻雞的炸雞這次吃似乎沒有過往那麼美味,雞肉稍乾之外麵衣內層沒有炸得那麼乾爽。

暹羅泰食泰北椒麻雞飯 暹羅泰食泰北椒麻雞飯 暹羅泰食泰北椒麻雞飯

🐖嘎拋豬肉飯(小份、小辣) $85

敢吃辣的一定要點辣才夠味,但小辣辣度對於我們微辣人還是有點難以承受,雖然辣度吃起來很爽。炒過的豬肉末與九層塔還有豆子,吃起來就是香。荷包蛋與白飯就是解辣聖品。

暹羅泰食嘎拋豬肉飯小份

🥚炸蛋涼拌(小) $85

炸蛋碎與蔬菜類混合涼拌,配上酸甜醬汁,又香又開胃。雖然油膩度較高,但是每次來還是會點。

暹羅泰食炸蛋涼拌小份

🥘動央酸辣蝦湯(小) $90

同樣是帶有辣度的湯品,但是辣味比較來自於薑的辣度。內容物有三隻蝦以及菇類,香料香氣配上番茄酸度以及薑辣,冬天喝暖身夏天喝催汗。

暹羅泰食動央酸辣蝦湯小份 暹羅泰食動央酸辣蝦湯小份

🧋泰式奶茶(杯) $40

只要夠冰夠濃夠甜夠橘,就是一杯合格的泰式奶茶啦!

暹羅泰食泰式奶茶(杯)

📒暹羅泰食心得

說從小吃到大一點都不為過,三不五時就會想要來吃吃看。米飯類都是使用泰國長米,所以消化較差的朋友吃完比較容易脹氣。店面經過整修,不會像以前那麼暗跟擠,環境看起來也比之前乾淨很多。我們每次來吃基本上都是點一樣的,不知道怎麼點也可以跟著我們點一次。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復興街69號

電話:03-833860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週三週四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暹邏。泰食

🈺更多復興街美食推薦

花蓮美食|KANDA 漢堡排-日式漢堡排專賣店 多種醬汁任君挑選

花蓮美食|美紅越南美食-真巷仔內越南美食 近炸彈蔥油餅

花蓮美食|黑潮拉麵-晚來就吃不到的限量拉麵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