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飲料|一青苑手工茶殿-冬季暖心飲品好喝上市 新款冰飲白鬍子OREO也優秀

花蓮飲料 台灣飲料

冷冷的天冷冷的雨,冷冷的心冷冷的你。沒關係,不怕~~一青苑冬季暖心飲品上市啦!!! 冬季季節限定,11月到3月推出四款熱飲,椰香紅豆紫米露、椰香芋頭西米露、黑糖薑母茶以及桂圓紅棗茶,讓妳暖心暖胃不孤單。不愛喝熱飲的朋友也不用擔心,一青苑推出了白鬍子OREO,滿足不同需求的朋友們。

!本文為合作邀約文章,內容皆為真實心得!

🏠環境

講到花蓮在地品牌,一定會想到一青苑。除了花蓮,台東與汐止的朋友也都能喝得到。花蓮的店面位在中華路上,附近就是知名的伴手禮一級戰區,國聯五路靠近秀泰影城也有一間分店。不同角度都有設置招牌,相信對遊客而言都不難找,對在地人來說應該都有造訪過了。

一青苑有收振興五倍卷,跟各家外送平台也都有合作。

≡菜單

這次要介紹的新品在菜單上都已經能看到,牆面上與點餐櫃檯都有菜單陳列,不用擔心被排隊的人龍擋住。

🍺飲品

這次要介紹的全是11月開始的新品,總共有四款熱飲與一款冰飲,分別是:椰香紅豆紫米露、椰香芋頭西米露、黑糖薑母茶、桂圓紅棗茶以及白鬍子OREO。每一款都是料好實在誠意十足,熱飲的部分品項都類似於甜湯,為了讓風味更拉出來通常都會做比較甜一些,所以建議大家都要趁熱喝,薑茶與桂圓紅棗都是固定甜度,其餘幾款可調整的我們都是點減糖,喝起來都很OK不影響飲品本身的風味。


✿白鬍子Oreo $65

不死甜且巧克力香氣十足的可可為基底,覆蓋上了鹹甜鹹甜卻不膩的奶蓋,最後再灑上大人小孩都喜歡的oreo碎碎。這款冰飲雖然在冷冷的冬季,還是被我們兩個沒多久就速完了!

底層可可的風味跟上層的oreo碎碎,不管是味道或者口感都形成兩種層次,選減糖的我們喝起來也很好喝。


✿黑糖薑母茶 $50

為了呈現原始包裝,也想要倒著拍所以是唯一一款我們沒有拆蓋拍的品項。 這款如果是沒有現喝或著要放一會再喝的朋友,建議一定要搖勻再喝,因為底層滿滿滿的老薑碎粒。看到這麼多原物料就知道不用擔心店家是使用濃縮黑糖薑汁下去套,黑糖香氣足夠不會只是糖水,而老薑量下的夠重所以薑氣香辣味足,喜歡喝薑茶的朋友不能錯過。(吐吐是薑母茶控,他說過關很可以,然後可以出個薑汁拿鐵應該也很讚)

✿桂圓紅棗茶 $60

真材實料大推薦。打開包裝撈料發現底部整整三分之一都是桂圓,非常的誇張啊!! 完整的紅棗也有飽滿三大顆,喜歡桂圓紅棗這類補血養氣的熱飲朋友,這杯真的是能讓妳喝的安心吃到開心,貼心的男性朋友們不考慮一下嗎?


✿椰香紅豆紫米露 $75

這款表現依舊優秀,用料也非常實在,每個元素都能喝得到他們的口感還有味道。料的部分我們也沒有特別撈出來,因為其實湯勺一下去真的是滿滿西米露、紅豆還有紫米。相對於下一款飲品,這一款沒有那麼的油也沒有那麼甜,有比較在意這部分又想要喝的話,可以選擇椰香紅豆紫米露。

✿椰香芋頭西米露 $75

同樣也是料滿滿,就跟照片裡呈現的一模一樣。椰香芋頭西米露真的不輸一些港式餐廳在賣的甜湯了,芋頭香味濃郁又吃得到芋頭顆粒,椰漿的香氣足夠西米露給的又多,熱熱喝真的很好喝~~~但是放涼的話就會偏油與偏厚重一些,那如果喜歡冰冰喝的話,可以撈一些出來然後丟個冰塊下去,我覺得也很讚!

///
一青苑身為花蓮在地品牌,是我們本來就會去支持購買的店家。這次有機會喝到所有冬季新品真的非常幸運,而這次的新品裡每一款的用料都很實在,其中幾款更是有驚豔到我們。冷冷的冬季還在猶豫不知道要喝甚麼嗎? 快跟著我們一起來一杯一青苑吧!!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花蓮中華總店》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55號

電話:03-8331151

營業時間:10:00-22: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一青苑手工茶殿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