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點心|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隱身在老屋裡的雞蛋糕

花蓮甜品 咖啡廳、甜品

四年前去台中玩就嚷嚷著要吃只是小小餐車卻排隊排到天荒地老的魚刺人雞蛋糕,沒想到隔了幾年開了好幾家分店,甚至在花蓮開了全台第一家有座位的咖啡館。

文青風格的老屋咖啡廳每個角落都很好拍照(沒有太多人客的時候),一進門的左手邊有販售各種周邊商品,帆布袋、雞蛋糕配方粉、雞蛋糕模子,戴派對帽子的帆布袋可愛到差點讓人亂花錢。


店內的座位分成三個區域,應該是把原本房子的格局保留下來,座位蠻多的。


五月時初訪的菜單,菜單以店家現場的為主哦。光是雞蛋糕就有超多種口味,還有飲品呢!


✿鹹蛋奶黃流沙餡 $120

擺盤有點太隨性,不過雞蛋糕本人好吃就無所謂!(後來看朋友們去就有比較認真的擺盤,不知道是不是我去的時候還沒有訓練好)。

MENU上寫鹹鴨蛋黃雞蛋糕但我吃起來很像卡士達口味,雞蛋糕本身的香氣就很濃郁,口感很軟嫩。旁邊灑的口口酥也很好吃,鹹蛋黃味很濃郁又鬆鬆脆脆的。最喜歡他們家雞蛋糕的邊邊,很酥很香很像薄脆口感的餅乾♡

✿曾水港紅豆麻糬雞蛋糕 $70

在外帶的點餐窗口有販售與在地食材合作的限定口味,居然是使用在花蓮已經一甲子的曾水港麻糬所做的紅豆麻糬口味。

出乎意料的是很認真的麻糬跟紅豆耶!紅豆餡口感綿密不會過甜,而且麻糬不是那種常用在雞蛋糕裡的白白硬硬小麻吉,是花蓮名產包餡麻糬的那種麻糬皮耶(根本繞口令),很推薦點一份來吃吃看!


因為這裡是東昌定置漁場,所以走出去就可以走到海邊啦,點外帶邊看海邊吃也很適合(夏天的時候先不要)。


///

五月開幕的那一週就匆匆跑去搶頭香,雖然店裡因為人多店員多朋友多整體蠻混亂的,但東西都在水準上(除了擺盤外),現在已經營運三個月應該是更穩定啦!

多了個地方可以吃東西真是太棒了,去七星潭看海之餘可以繞過來吃個雞蛋糕喝個飲料唷!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康樂村海岸路22號

營業時間:11:00-18:00/不定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魚刺人雞蛋糕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