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肉桂捲|歪歪歪甜點-不輸花蓮最強蛋黃酥的不正肉桂麵包

花蓮甜品 咖啡廳、甜品 肉桂捲

早晨在釀製梅酒的空檔偷偷滑了手機,看見期待已久的歪歪肉桂捲消息~肉桂捲戰士怎麼能夠錯過這個機會,速速吃完早午餐就速速到歪歪歪甜點報到!

本篇僅單純介紹2021.04.10首次開賣的肉桂捲,若想查看甜點或飲品請移駕至歪歪歪甜點之甜點篇

抵達店裡時前方已經排了三、四張點單,櫃台也有等候點餐的民眾,不過偷偷撇了一下肉桂捲的剩餘數量,看來是可以順利帶一顆回家。

將肉桂捲與新鮮的青梅一同合照,顯眼的草綠色更襯托深色的肉桂捲。

✿不正肉桂捲 $75

不正肉桂捲是花捲造型、麵包體口感,醬料緊緊巴在麵包上,屬於無醬、不黏手的類型,吃起來鬆軟且肉桂香氣十足,吃到最後一定要將底部最精華的肉桂醬們配著麵包抹好抹滿。

///
若說是肉桂捲我不會給太高的分數,但若是肉桂麵包我可以給滿分!!依照對歪廚的了解,肉桂的品質與用量絕對不用擔心會有不足或劣質的問題,絕對會用好用滿,吃到最後會感受到絲絲辣感,我會推薦給喜歡肉桂麵包的朋友,目前是每人限購一顆,建議大家於開店時就去購買,買到的機率比較大唷。

!出爐日期請依歪歪歪甜點的臉書粉絲專頁公告為主,並不是每天都會固定販售的品項哦!

地址:花蓮市南京街328號

電話:03-8331628

營業時間:12:00-19:00/週二週三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歪歪歪甜點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