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中村志明-蘇花公路崇德休息站新選擇 有甜有鹹有停車場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從北部開回花蓮經過崇德部落時,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過右手邊有間超有名的膝蓋麵店呢?麵店隔壁的中村志明正是膝蓋麵店的弟弟於2021年返鄉後開設的咖啡簡餐店,有販售簡餐、甜點和飲品,店面後方還有停車場,適合作為下車放鬆、填飽肚子的休息站喔!

🏠中村志明環境

中村志明位於花蓮秀林的崇德,因店面座落在崇德部落的中村,加上老闆名字為志明,店名的「中村志明」就是這麼來的。店面外觀有不少可愛裝飾,但沒有一個特別顯眼的招牌,眼睛大顆的我們第一次去就不小心就開過頭。

中村志明環境

隔壁是疫情時期非常有名的膝蓋麵店,一直想去朝聖,但這次的重點還是放在中村志明吧。店家停車場是從膝蓋麵店和中村志明之間的小路開上去,有兩個區塊,建議可以停在第一層就好,因為前往第二層的路有點陡峭,如果車子比較低或比較老舊的朋友建議不要衝動。

中村志明環境

進入店門後通往櫃檯的走道因有擺放商品、甜點,所以通道較為狹窄,結帳時建議由一個人代表,比較不會卡住走道。

中村志明環境 中村志明環境

相較於櫃檯的走到,座位區寬敞許多,有沙發區、四人桌也有大長桌。

中村志明環境

中村志明店內環境

🧾中村志明菜單

此為2022年7月的菜單,最新菜單請依店家臉書公告及現場的為主。

中村志明菜單

🍴中村志明餐點

我們點了一份全日特製早午餐、一份溫沙拉綜合、兩份溫沙拉香料嫩煎雞腿排、一個巴斯克焦香起士蛋糕。點完餐後主食附的飲品會先上,冰紅茶中規中矩,加價購的檸檬汁酸香消暑。

中村志明 飲品

🍞全日特製早午餐 $150

無菜單的早午餐內容物很豐富,有吐司、起司、半熟荷包蛋,還有白菜、青花菜、青椒、紅椒、菇菇…各式蔬菜加在一起拌炒,最後的撒上香料粉,整體有點像帶著沙茶味的鹹酥雞蔬菜,但更軟嫩更保有蔬菜本身的水分,只是…吃到最後盤底會看到不少的油,若能清爽一點就更好了。

中村志明 全日特製早午餐

雞腿皮脆肉質軟嫩。

中村志明 全日特製早午餐

🐷溫沙拉綜合 $180

溫沙拉有米飯,綜合版本有剝皮辣椒香腸、馬告香腸和鹹豬肉搭配各式蔬菜一起炒,馬告香腸讓人非常有記憶點,特殊的馬告香氣有著淡淡檸檬胡椒香,讓香腸的肉味變得輕盈許多。

中村志明 溫沙拉綜合

🍗溫沙拉香料嫩煎雞腿排 $200

軟嫩的雞腿排,加上米飯、半熟荷包蛋和滿滿的蔬菜,調味如前面兩款一樣,份量十足,非常有飽足感。

中村志明 溫沙拉香料嫩煎雞腿排

🍰巴斯克焦香起士蛋糕 $80

原本是為了肉桂捲而來,可惜當天生意太好已經賣完…但還是想吃點甜甜,就選了看起來也很厲害的巴斯克蛋糕。蛋糕濕潤口感綿密,起士濃醇不膩口。

中村志明 巴斯克焦香起士蛋糕

📒中村志明心得

那次造訪正值暑假的中午用餐時段,店內高朋滿座,當服務人員來點餐時,我們和同行友人都聽見服務人員說「每個人都要點一份餐」,但後來我們看到其他桌客人有共吃一份餐點的情形,事後想想可能是餐廳太嘈雜聽不清楚導致我們誤會店家的意思,所以大家點餐時要再跟店家確認是否有低消喔!餐點口味不錯,份量足夠,是間路過崇德時,肚子有點餓可以下車吃吃東西喝喝飲品的店家。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91-3號

電話:0988-141813

營業時間:11:00-19:00/不定休/確切營業時間請店家臉書粉絲專頁查看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中村志明

🈺更多秀林鄉美食推薦

花蓮美食|砂卡礑五間屋馬告香腸-想吃先健行 花蓮必吃香腸三本柱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